我們家在我大學時買了新房子


其實這不是個好事


一個月2400美金的房貸,要繳30年


我們家每個月要養這棟房子,根本就是拼了命 (我就是因為不想付,所以當不孝子逃了!)


頭期款5萬美金,也是想朋友借,和我以前出車禍的保險金湊成的


老爸老媽每次都說這棟房子是留給我的


但我真覺得這句話有夠噁心


我連住在哪裡的選擇都沒有


還說是留給我??


對!


我們家只有我妹一個人會講英文


竟然還偏偏要住在白人區


就因為老爸以前說過 住在華人區會被人瞧不起


就因為這個虛榮心


我跟朋友住得遠就算了


但老爸有沒有想過奶奶跟我們住在那會很無聊??


我都覺得無聊了,何況是奶奶?


-------------------------------------------------------------------------------------------------------------------------


自從我搬到了二樓的新房房間


我奶奶住在一樓跟妹妹一個房間


我妹滿嘴英文,奶奶已經不知道怎麼跟她講話了


我下課下班後,加上在美國時不快樂有點搞自閉,會到家後也會關在房間裡


奶奶的腿又不方便,也無法爬上樓找我


這一樓間的隔閡


讓我跟從小照顧我到大最疼我的奶奶也產生了距離感


就算住在同一棟房子,一天也沒見幾次面


我下樓就是要出去


回家就是把自己關在樓上


現在奶奶傻了


也是因為做孫子的我


不再常跟她講話了吧!


------------------------------------------------------------------------------------------------------------------------


以前小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奶奶了


每當看到大雄跟奶奶的故事


我就會聯想到我的奶奶


很小時候,我沒有樓著她手臂睡覺我就會睡不著


我幼稚園時她去了美國兩個月,我整個又哭又叫,發燒到40度,從小胖子瘦到剩20幾公斤


唉...  但我還是偷拿她的錢去外面打電動,我真是該死!


反正我跟我奶奶的感情真的是很好


以前有個新聞 【想念阿嬤 到她墳前自盡】


我完全瞭解那位孫子的心情


我一直覺得我也會做出同樣的事...


不過


我會比奶奶先走一步吧!


如果真有天上的世界


我還能再看見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