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到一件事


原來我老爸老媽都是基督徒


我長在一個基督教的家庭裡


當然 我也就跟著信起上帝和耶穌


可是我對我爸媽是基督徒 和 他們對我說過的話


我真是不敢恭維...


 


我老爸常跟說去美國福利好,尤其是老人


好啥? 不是給我們這些黃皮膚的好的吧


何況我又還不是老人


我親眼目睹一個老太太被黑人小鬼們丟雪球


這又做何解釋?


我也不知遇過多少種族歧視


福利在哪裡?


我需要保護時   有保護到我嗎?


還要硬說美國連治安都好,完美無缺


X的   可笑!!


 


太誇張了


我老爸還說過一句更屌的是: 「人要往高處爬,所以要去美國,在台灣就是沒出息的事。」


好吧


你出生長大的台灣,被你說成這樣


我真為你感到羞恥


還要給我灌輸這種不知廉恥的觀念


我們不是因為賠掉自己在台灣的家,連自己的故鄉都待不下去,才去美國的嗎?


掰成  人往高處爬?


少噁心了...


 


你們還是基督徒?


每個禮拜天去教會,學到了什麼嗎?


你們是一個好榜樣嗎? 受洗後有比別人高尚嗎?


還不是都對別人說謊...


 


我知道老爸老媽


都在教會是另外一種形象


一對關心青少年小孩子的好弟兄好姊妹


這我沒在責怪你們


人要對夢想死心,這是你們對我說的


人要對夢想追尋,這是你們對教會的孩子講的


我真想吐


不知道你們為了塑造另外一種形象,到底說了多少謊?


為啥你們的兩面,我偏偏都會看得很清楚...


 


我原本是相信神的...   你們知道嗎?


-----------------------------------------------------------------------------------------------------------------------------


真的我原本是相信神的


真的


我相信耶穌


我曾想過當個好的基督徒


我怕死


我想上天堂


我更怕連天堂都沒有


 


小時候


我怕死後的世界是什麼都沒有


沒有記憶 沒有靈魂


好恐怖


一無所有了


 


所以因緣際下


我開始信上帝,信耶穌


立志做個討神喜悅的孩子


 


但去了美國後


我產生了懷疑


我不懂


為啥我會有這些遭遇


神根本沒眷顧到我


我的老爸老媽又給我這種例子


看到的基督徒和一般人沒兩樣


也沒多高尚


教會裡也是會有妒忌、權勢鬥爭和搞小團體


可惡的是 


明明犯了錯,都不認為自己有錯


一切推給上帝的安排


 


我真的原本是相信神的


但這些被 約伯記 稱做考驗的事


我不是聖人


我受不了


所以我選擇離開祂...


----------------------------------------------------------------------------------------------------------------------------


有的時候


離死亡越來越近    我好痛苦


也有的時候


我會把死亡當作安詳,一了百了,這樣離開討厭的人世吧!!


 


但 難得清醒時


我還是想活著


活下去


我還有事想做,不是嗎?


神阿!!


讓我回到祢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