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是別人生命中的過路客


我老是這個樣子


十年前,我被迫離開我最快樂的時光及最要好的朋友


在美國,大家勾心鬥角,不然就是來的匆,去的也快,沒人會永遠待紐約


現在在台灣,認識很多新朋友,也跟很多老朋友團聚


但...  我又得離開了,而且還是永遠


為什麼我的角色就只是過路客?


我不想變成天上的星星、你們的回憶


我想在你們/妳的身旁啊...


-----------------------------------------------------------------------------------------------------------------------


這是最後一篇了


我下定決心


要搬去醫院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想要再活一次


我還有夢


不是嗎?


哪怕只是些白日夢......


如果


還有下一天的話


那就是代表我重生了


萬X生命


這就是我想要的方式道別


懂嗎?


不懂退錢


做鬼也要向你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