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到底在幹啥麼?


我不要待在這裡...


我不要!


 


生活 空虛 寂寞,不是痛苦,是苦痛...


雖然這是早就預料到的事,


但我真的不甘願,就此在地府過下來。


 


我有嚮往的天堂,我好想再到那兒,


我最喜歡的旋律懸在那兒,好想再親耳融化一遍。


我曾經好喜歡的女孩應該也會在那兒,好想能重來,這次我要勇敢愛一回。


 


但好怕,


等我贖罪完的時候,天堂是否又變調了?


天使不再是我的天使,


我也成了天使遺忘不再在乎的過路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