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五被分到放牛班一開始,我決定重新做人,當個老實的乖孩子。

 

不輕易動怒、不隨便動拳 ( 其實我是恐懼 肖導師 的處罰而變乖~ ),保持形象一直到小六都還不錯的我,也混到了一個憨厚的綽號 「 大牛 」

 

可是,依據社會倫理,沒聲音的永遠是弱勢族群,由於無具殺傷力,所以 痞子霖 就是喜歡抓我這種人欺負。( 之後修理他的故事我已經講過了~ 請看第九篇 盡情使壞痞子霖 )

 

自從扁完 痞子霖 當了短暫的英雄後,沒有共同敵人的班上,便進入群雄割據的戰國時代,同學們皆顯露出爭奪武林天下盟主的雄心壯志,讓隔壁班同學看了好不偉大,要是... 把這股熱血與激情發洩在讀書上,那該有多好!

 

而身為 除掉 董卓呂布 我,陸續接到各方位的挑戰也是不得不...

 

 

 

大牛 VS 芃哥

 

長期在 痞子霖 淫威之下的 芃哥 是向我挑戰的第一人。 ( 真正開打的原因我早忘了 )

 

「 來啊! 來啊! 」老樣子,芃哥 老說他學過跆拳道,擺出架式跳來跳去。

 

但我老早就看出他那套裝腔作勢,我一拳就打破他的防禦,痛到搖搖欲墜的他,我再用常看日本摔角學到的 馬場 鐵砂掌,往他後腦劈下去。

 

一拳一掌足以讓 芃哥 趴下,一來王者之風不追擊倒下的敵人,二來怕老師目擊現場來討伐,不宜久留此地的我選擇快閃為妙。

 

「 打完就想跑啊? 你怕了我嗎? 有種就打死我啊!? 」

 

可是不知道 芃哥 是不服輸還是怎樣,爬起來向我叫罵再來一戰,他的態度讓想要點到為止的我後悔沒給他致命的一擊。

 

沒辦法,孩子不聽話,鐵的紀律在所難免,我用漫畫學來的 八極李書文  猛虎硬爬山,瞬間秒殺 芃哥

 

「 我還沒死... 再來... 」

 

「 你煩不煩啊!? 好好躺下啦~ 」

 

但沒想到 芃哥 挺耐打的,又爬起來再度向我叫罵,雖然我很佩服他打不死的小強精神,不過我已懶得理他了,而且上課鈴聲也響了。

 

結果呢,芃哥 追擊到教室,但受二度傷害的他不敢靠近我。

 

「 看我的! 陳義信 只教我、不外傳的必殺-- 『 假日飛刀球 』─── 殺殺殺! 」

 

去過 兄弟象 棒球營,又身為班上打棒球時專職投手的 芃哥,便用板擦丟我報仇洩恨。

 

雖然 芃哥 的球速很快,但我可是在班上長期用肉身擋球的捕手,早就看慣他的球速。

 

「 ㄆㄧㄚˋ! 」第一球一掌劈下。

 

「 我剋! 抱歉,你的球路已被我看穿,對我無效的啦~ 」第二球接個正著,好球一顆!

 

因為班上板擦只有兩個,芃哥 已沒攻擊力了,我上前準備要在女生面前KO他。

 

「 嗚~ 驚驚! 驚驚! 」

 

芃哥 嚇得彎著腰、發著抖、抱著頭、快失禁,而我又怕留給 郭保保 一個欺負弱小的壞印象。

 

所以到此為止,留 芃哥 小命一條算了。

 

 

 

大牛 VS 培根

 

培根 基本上不列入班上的混蛋,只能說是情緒化的動物一隻。

 

「 幹X娘的! 大牛 你在幹什麼?  會不會打球啊? 不會打就不要打嘛! 」每次不管打什麼球,只要我們有失誤,培根 就會狂屌我們。

 

「 看我的 流川楓 單手上籃吃掉你! 哈哈! 培根 是我們班最早學會上籃的人,而且在女生和最心愛的 周婷婷 面前總是很愛現。

 

「 幹X娘的! 犯規! 你打球這樣打的喔!? 犯規犯規! 你要犯幾次規啊!? 」培根 打籃球是不能碰他的,摸一下他,就好像要他命似的。

 

「 幹X娘的! 還講! 幹! 操! 靠! OOXX!! 」只要有男生跟 培根 最心愛的 周婷婷 講話,他就會在底下一直靠北靠木,有的時候我實在對他兒女情長的強烈醋意看不下去。

 

周婷婷 是本放牛班的模範生,有一雙騷騷的鳳眼,又是我的幼稚園同班同學,我以前就有點喜歡她了,有段時間,天時地利人和,陳班導 排座位時讓我跟 周婷婷 坐在一起。

 

可能就是那個時候,我等於是搶走了 培根 內定要搞的女人,培根 對我的憤恨,便在一場籃球賽中一觸即發。

 

那天下課十五分鐘 ( 有的時候,我們會把下課自動延長到三十分鐘,因為老師常會要來不來,甚至晚來或不來 ),我們男生在打籃球,女生在二樓看我們打。

 

「 周婷婷~ 有沒有看到這球? 我是不是粉帥啊? 」

 

培根 一邊鬼叫一邊作了個漂亮的上籃吃了我後,轉身跟樓上的 周婷婷 比 Yeah,準備帶球再吃我一次。

 

「 唉呦! 大牛 你推個鳥啊!? 」

 

忽然 培根 往我這邊切入的時候,腳滑了一下摔倒了,可能是為了面子,他咬定是我犯規,就把球用力砸在我身上。

 

拜託! 我連碰都沒碰他好不好! 何況他是往前倒不是往後倒,說我推他根本就是在吹黑哨!

 

當然,培根 又不是皇帝附身、史騰 護法,我還怕他?

 

我火了,馬上賞他一記剛練成的 金背勾,再把他抓起來給他 靈光彈 ( 此技源自 幽遊白書幽助 )。

 

培根 被我無敵的連續技打得毫無招架之力,原本我想要再度追擊,但由於產生憐憫之心的旁人勸架,我也就此收拳。

 

「 再來打啊!  來啊! 」被同學扶起來的 培根 想要扳回一城。

 

因為與 芃哥 幹架的經驗,我覺得再糾纏下去實在很浪費時間,我想說就給他打兩拳好了。

 

雖然 培根 用他的小拳頭在我臉上打了兩拳,但我 大牛 彷彿是不倒的巨人根本就沒感覺,還對 培根 微笑了一下表示他的攻擊跟蚊子叮沒兩樣。

 

培根 和同學們對我此舉都嚇壞了,判定我是瘋子,嚇得屁滾尿流、落荒而逃。

 

後來有人向 陳班導 告狀,但 陳班導 並沒處罰我,因為 陳班導 也明瞭 培根 的種種惡行,正好借刀殺人等到我去制裁。

 

不過 培根 被送去保健室 ( 有那麼嚴重嗎? ),班上有些女生因為 培根 上籃很帥,而產生也想被上一上的好感,所以就對把 培根 打進保健室的我產生了敵意。

 

也因此,小六的我又開始過著像以前小三小四時被女生討厭的悲慘日子......

 

 

 

大牛 VS 鳥蛋

 

基本上不會有人去惹 鳥蛋 的,因為他老說他念高中的老哥是個大流氓,如果有誰惹他,他說他會叫他老哥騎摩托車撞他。

 

以我們欺善怕惡的個性,我們還真被 鳥蛋 唬得一愣一愣...

 

我跟 鳥蛋 會打起來,情況是這樣的:

 

「 你們看! 這是我收集的NBA球員卡! 」有一天,我不知發什麼神經,拿這麼誘人犯罪的東西來學校炫耀。

 

「 借我看一下。 」鳥蛋 在我背後冒出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就開始擔心害怕了,因為 鳥蛋 借東西是出了名的不會還、理所當然的不想還。

 

「 這... 不好吧... 」

 

「 叫你拿來! 就給我拿來! 」

 

X的! 遇到流氓了!  屈服在惡人之下的我不得不把東西與自尊都給了 鳥蛋

 

「 誰叫你拿慢了! 」就因為我有一點點小反抗,鳥蛋 就把我的 NBA球員卡丟到樓下後花園,此景啊,有如天女散花般壯觀!

 

「 幹! 」然後我氣急敗壞地衝去樓下找啊找,連男主任女老師可能在晚上偷偷摸摸留下液體的樹叢我都翻過了,但大部分的卡都不知道被吹到哪去,也許被撿走了,其中還有一張珍藏的 喬丹 吐舌頭灌籃卡。

 

竟然 鳥蛋 這樣子對我,我怎麼可以就此罷休!?

 

大概找了上課已經過了二十分鐘,我才回到教室。

 

「 你X的欺人太甚!! 我要你血債血還!!! 」

 

我走到 鳥蛋 的座位前,拿他桌上擺的汽水往他臉砸,接著像抓了狂的猛K,一瞬間 鳥蛋 就流了滿臉鼻血。

 

「 血? 死大牛 你竟敢打我!? 天下只有我哥才能打我!! 我跟你拼了!!! 」

 

當然 鳥蛋 也不是好惹的,他先想辦法拉開距離,然後拿起椅子準備砸我。

 

不過他的打架經驗沒我多,椅子那麼大那麼笨重,要搬起來肯定需要時間。

 

就當我們又纏鬥在一起時,乾瞪眼的 陳班導 命令袖手旁觀的同學趕快拉開我們,以免弄到別班老師和校長來關照,自己被扣薪的笑話局面。

 

也因此,這場戰役波及到不少其他同學,有人被我的亂拳掃到,有人的桌子和椅子被 鳥蛋 掀得亂七八糟。

 

然後莫名奇妙的是 陳班導 居然叫我跟 鳥蛋 道歉,因為是我先出手打人的。

 

不過我哪嚥得下這口氣!? 道歉? 死都不道!

 

後來放學的時候,有同學勸我趕快逃,以免 鳥蛋 帶他哥哥來追殺我。

 

但事實經過驗證,一直到過了好幾天,都沒復仇團來學校參觀,可見平時 鳥蛋 都是在亂蓋,高中生哪會去幫小學生打架,誰理他啊?

 

此戰往好處想的話,我也算是讓各位同學都不再恐懼 鳥蛋 捏造出來的惡勢力了。

 

 

 

大牛 VS 蔡鼻孔

 

蔡鼻孔 是班上的籃球大主將+躲避球二主將,什麼不大就鼻孔最大的單眼皮小型男,跟我可以說是在班上鼻孔界帥哥排行榜爭得你死我活的絕代四孔。

 

可是小弟本人的相貌被評價的總是跟動物無法撇清關係。

 

什麼 大牛河馬猩猩非洲天王嘔拉豬旺,連學弟因此都不尊敬老子我。

 

所以我一把妒火湧上心頭,隨時我都想做掉 蔡鼻孔,大鼻孔的只有他跟我,除掉他後,再來就是我了,我便可以穩坐上鼻孔界帥哥的第一把交椅。

 

就在有一天,一場躲避球賽裡:

 

「 大牛,你死了啦! 」蔡鼻孔 在我剋他球的時候說我手斃。

 

「 幹! 我哪有! 」其實我是真的有手斃,但我想要耍賴。

 

「 操! 你明明就有! 」 剛正不阿的 蔡鼻孔 堅決他的審判。

 

「 你再說一次!? 」也好,被我逮到機會了,我假藉不服判決的理由,以暴民的身份衝上去展開一陣猛扁。

 

被扁的不明不白的 蔡鼻孔 當場落下了男兒淚。

 

樓上親眼目睹惡劣暴行的女生們,馬上向 陳班導 投訴報告。

 

後來 陳班導 問我為什麼打人,我自知理虧,但又要保住顏面。

 

於是我採用現在 阿扁 「 四不一沒有 」 方針-- 「 不認罪、不答辯、不傳證、不詰問,因為我沒有犯罪 ( 我根本就是塊當總統的料嘛! )。

 

就因為我愛這麼搞,我成了繼 痞子霖 之後的過街老鼠......

 

 

 

 

 

咳~ 對戰過那麼多同學,我也是有打不贏的人:

 

大牛 VS 猴子

 

「 大牛 看到 郭保保 ㄎㄧ ㄑㄧㄡ啦! 」老愛拿性器官作文章的 猴子 這次找上我做他的文化。

 

那時我不知道ㄎㄧ ㄑㄧㄡ是件好事來著,就覺得 猴子 的強調實在是很討厭,還讓我在班上最可愛的 郭保保 面前丟臉。

 

郭保保 那時聽了臉紅紅的跑走,我傻瓜一個,不懂那是種害羞的表現。

 

照現在的 海角七號聖經 來說,我應該去抱著 郭保保 說:「 留下來,不然我跟妳走! 」

 

但傻裡傻氣的我選擇生氣,決定給 猴子 一個 DDT 教訓他。

 

可是每當我抓住 猴子 想要摔他的時候,猴子 就使用他家族從進化以來、獨家秘傳的 「 猴子偷桃 」 絕技!

 

「 哇哇哇! 好爽... 不不不... 好痛...痛!! 」

 

蛋蛋一被捏,痛得不得了的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對付 猴子,就算 九陽神功 也沒有在練蛋蛋的堅忍不拔啊! 難道要我引刀自宮練 葵花寶典?

 

不行! 我還是只隻沒用過的小處男,衝動會後悔的。

 

「 真是幼稚噁心的兩個男生,弄來弄去,不要弄了好不好!  大牛,你不要弄 猴子 啦! 」這時思想成熟的 楊X琪 忽然來個旁白。

 

聽了 楊X琪 這番話,我和 猴子 自覺再這樣弄下去,會鬧出人命的,我也感覺跟 猴子 拼命會讓我賠上後代子孫,只能投降了......

 

 

請注意! 上面這個孩子有暴力傾向,像野狗般會亂咬人,

 

不幸發現的民眾請打給消防大隊趕快補捉,為民除害。

 

 

 

PS:

 

有沒有覺得小虎牙的我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