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會秋老虎的涼爽秋天

 

 

 

「呵~ 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的呵欠聲)

 

「別吵! 你老娘現在睡覺中! 碰!」老媽生氣地K我頭,因為我把她給吵醒了。

 

「哎喲! 好痛!」我摀著我的小小貓頭。

 

 

 

大家好! 我是一隻一個月大的小貓,我生在一間報社工廠外的停車場的一座樓梯下的一個泥巴小洞。(老媽是這樣跟我講的,還說這是我家地址要我背起來~)

 

我的家裡有我、哥哥、還有老媽。

 

可是我覺得好奇怪,為啥我和哥哥是灰白色的,但老媽卻整個是黑色的?

 

「歐巴桑! 為什麼妳和我長得不一樣!? 我是妳生的嗎?」

 

「你說什麼!?  碰!」

 

昨天我問老媽為什麼的時候,老媽發火打了我一頓,真是超暴力,甚至還罰我不准喝貓奶。

 

老媽是跟我說,老爸跟我和哥哥都是灰白色的貓咪,所以生出兩個灰白色的小貓崽子並不意外。

 

「老爸是什麼?」

 

「碰!」

 

吼~ 我講到老爸的時候,老媽又不知在生什麼氣地K了我的頭,她說老爸這個死沒良心的跑去野了,忘了回家就算,生了我和哥哥也不來看看。

 

所以「老爸」在我們家成了禁語......

 

 

 

對了~

 

今天有個聽老媽說叫「人類」的怪物跑來一直盯著我們看,因為老媽說人類很兇很壞還會吃我們貓咪,而且這一個人類又長得特別醜,所以叫我和哥哥看到他就閃遠一點。

 

「醜八怪來了! 咱們快閃貓!!」

 

「別跑啊別跑啊~ 小貓咪~」

 

當我和哥哥跟著老媽躲進樹叢時,那個醜八怪也追到樹叢來,我嚇都快嚇死了,還好醜八怪長得太大隻進不來樹叢(好笨),不然我們都被吃掉了說。

 

「這個給你們吃~」

 

最後醜八怪離開時不知道把什麼東西丟到我家面前,聞起來很香。

 

「老媽,這是什麼?」我問老媽。

 

「這叫做肉!」老媽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就差沒有BABA地聞了聞後說。

 

「可以吃嗎?」貪吃的我好奇地問。

 

「你要長大後才可以吃。」

 

只要我和哥哥接近那塊叫「肉」的東西,老媽就把我和哥哥推開,然後老媽便把「肉」咕嚕咕嚕地全都吃掉了。

 

 

 

「嗝~ 等一下再讓你們乖乖喝貓奶,咱們先睡覺。」老媽吃完肉,打了個嗝後,就忽然說現在是睡覺時間了,叫我和哥哥快睡覺。

 

「老媽,可是現在是白天,太亮了我睡不著,而且... 肚子好餓...」

 

「碰! 我們貓咪本來就要白天睡覺的! 快回你的房間,我數1 2 3 !! 老娘也要吃飽睡飽才能製造貓奶給你們喝啊! 誰要是不睡覺,敢吵醒老娘,老娘就打誰!! 知道嗎!?」

 

沒辦法,老媽說了算,所以我要去睡覺了,免得等下又要被老媽K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