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哥哥不見後,老媽就變得特別神經質,神經質到連我做壞事也不扁我了。

 

可是,老媽都不讓我出去玩,我只是想要一隻貓出去逛逛散散步,老媽也不准我去,連我想要出去尿尿便便,老媽都說她也要跟。

 

肚子餓的時候,老媽說她會把肉咬回家,叫我坐在家裡等著。

 

我不喜歡這樣,因為浪貓阿姨她們吃醜八怪的肉吃得很香很香,我看得都流口水了,而老媽又是個和平主義者,不跟其他貓打架搶東西吃的,老媽每次咬回來的,都是吃剩的小小塊肉或骨頭,甚至還沒有。

 

雖然老媽會把東西先讓給我吃,自己餓肚子,但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想個辦法...

 

 

 

我想到的辦法就是我要多搗些蛋,惹老媽生氣,老媽只要生氣就是以前的老媽。

 

於是我在家裡尿尿便便、老媽睡覺的時候我喵喵叫吵她不能睡覺。

 

但這些都沒有用...

 

 

 

沒關係,我有狠招,我來K老媽試試看~

 

「這孩子,都跟他說不准出去了還出去!!」

 

「吃我一記,天翔貓閃───」

 

我先跑出去躲起來讓老媽來找我,然後趁老媽不注意的時候,跑到她後面偷K一掌。

 

「瞎米? 躲過了!?  再接招,九頭貓閃───」

 

一開始老媽都不在意我的小貓掌,頂多閃一閃,我屢試不爽,乾脆來個連環擊!

 

 

 

「吼~」

 

最後老媽終於生氣了,追著要扁我。

 

真是太好了! 老媽終於想扁我了呢!!

 

 

 

「哎喲~」

 

被老媽扁頭還是粉痛,不過有種懷念的感覺...

 

 

 

「貓小胖,你長著好討喜,動作笨笨的太可愛了,你現在成了公司的諧星,知道嗎?」

 

在旁邊看戲的醜八怪不幫忙就算了,還講我笨...  拜託,我這妙計你想得出來嗎?

 

而且我強調我是有智慧的偶像帥哥,不是諧星,OK?

 

 

 

「醜八怪,你才笨呢! 不要老給我難吃的東西!!」我向醜八怪發牢騷,並用小貓腿把那難吃叫雞塊的鬼東西踢土埋起來。

 

「天啊! 貓小胖,你竟然不屑吃微波的雞塊!」醜八怪把雞塊挖出來、再度丟給我吃。

 

「哼~ 這東西能吃嗎? 嘔~」我勉為其難的咬了幾口,但我的口味和品味是很老實的,還是把雞塊吐了出來。

 

「是吃剛炸好的麥克雞塊吃習慣了嗎? 太挑了吧! 學學妳老媽好不好?」

 

「老媽,我不要吃醜八怪的肉,我要喝妳的貓奶。」

 

「都那麼大了,還那麼愛撒嬌... 好啦~ 誰叫你是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