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妹妹的兩隻小灰白也日漸茁壯,從眼睛順利地睜開(眼屎老是會黏住眼睛)到教會他們走路,可真是折騰了第一次當媽媽的妹妹。

 

而我,自己的肚子也越來越大,因為我懷孕了!

 

在懷孕期間,肚子有小貓的關係,身體重了一些,讓我不想跑不想跳,光是散散步就會覺得好累。

 

未來給小貓喝奶的乳頭也膨了起來,肚子裡的小貓有時會動來動去,使我鬧肚子疼。

 

說實話,這些懷孕的感覺,還挺難受的...

 

 

 

妹妹要養小孩,而我要待產,我和妹妹都必須吃多一點,所以垃圾桶裡的食物常常會不夠我們倆分。

 

怎麼辦?

 

幸好,原本糧食不足的問題,有個人類傢伙幫我們解決了!

 

有一天,這個被妹妹一家貓叫做醜八怪的人類,發現了妹妹藏小貓的洞穴。

 

「好可愛喔! 這些東西給你們吃!」

 

妹妹本來很怕醜八怪會拿走她的小貓,或是吃了他們。

 

結果,好像因為醜八怪看到兩隻小灰白很可愛,就每天帶東西來給他們吃。

 

可是,醜八怪這個人類笨蛋,好像不知道貓咪能吃什麼和不能吃什麼,總是帶來一堆亂七八糟的,害妹妹要先研究個半天,能吃的話才讓她的小貓吃。

 

由於有醜八怪會帶食物來給妹妹一家貓,我也剛好可以分一杯羹~ ( 雖然醜八怪不喜歡我去搶妹妹一家貓的食物,他看到我在場,就會把我趕走... )

 

 

 

不過呢,想分杯羹的不只有我而已...

 

像住在附近的母貓,阿斑和肥橘,也聽到「醜八怪~ 食物來~」的傳聞。

 

「ㄨ~ㄨ~」( 醜八怪宣布開飯的信號聲~ )

 

當醜八怪跑來「ㄨ~ㄨ~」叫,除了我之外,阿斑和肥橘也會盯著醜八怪留給妹妹一家貓的食物,等醜八怪一走,就是我們幾隻貓上演食物爭霸戰的時候。

 

我因為要準備生小貓,不吃可不行,懷孕的貓咪是很可怕的,為了吃,我願決一死戰!

 

妹妹老實且善良,認為大家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野貓,所以對於我們搶她的食物,是沒有意見的。( 貓多示眾,我想妹妹也不敢有意見! )

 

肥橘則是太胖太遲鈍,打架方面,根本不構成威脅。

 

阿斑就比較麻煩了,她跟我和妹妹是差不多時期出生的,我們算是從小一塊長大、一塊練功夫(捕松鼠和打麻雀),她對我的招式瞭若指掌,我要打贏她是有難度的(勝負參半)。

 

還有就是兩隻沒大沒小的小灰白,斷了奶的他們,有時吃得比我和妹妹還多。

 

妹妹會讓她的小貓先吃,但是食量大的兩隻小灰白剎那就把食物通通吃光光,我和其他貓來晚一步,食物便早進了兩隻小灰白的肚子。( 妹妹還因此跟醜八怪講說,要他多帶點食物來,不過醜八怪聽不懂... )

 

害我有時候不得不使出非常手段,有一天,我餓到沒有辦法,看到吃得胖嘟嘟的兩隻小灰白正要啃著醜八怪帶來的肥炸雞腿...

 

「拿來!」

 

肚子餓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整根雞腿叼走再說。

 

「浪貓阿姨~ 給我吃一口雞腿啦!」

 

「啪! 啪!」

 

兩隻小灰白想要把雞腿討回來,但我不肯,我就賞他倆吃一貓一拳!!

 

但最煩的還是痞子貓!

 

他是兩隻小灰白的爸爸,卻只是偶而來看看他們,除了看,其餘事都不管的。

 

最討厭的,他還想和我們搶醜八怪帶來的食物! ( 我是不怕他啦~ 畢竟他想追我,還是想討好我~ )

 

 

 

說到爸爸,我們的爸爸是不是像痞子貓一樣不負責任呢?

 

因為... 我和妹妹好像從來都沒有過和爸爸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