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到妹妹的兩隻小灰白活蹦亂跳時,我就會想,我肚子裡的小貓是不是以後也會跟他們一樣健康活潑呢?

 

健康活潑固然是好事,不過這兩隻調皮小鬼頭的媽媽,可是被他們搞得心疲力盡。

 

兩隻小灰白中,長得比較壯的哥哥總是會欺負小一點的弟弟。( 就跟我欺負妹妹一樣... )

 

玩摔角是他們倆常玩的遊戲,下手不知輕重的哥哥老是會把弟弟打哭。

 

吃飯的時候,哥哥還會故意把弟弟擠開,只顧自己一隻貓吃。

 

這... 相處模式和小時候的我和妹妹如出一轍嘛! (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會欺負妹妹... )

 

 

 

最讓妹妹頭痛的還不只這些,而是小幼貓超旺盛的精力和好奇心!

 

我們住的地方裡,有很多叫車子的大怪物,人類只要跑進車子的身體裡頭,車子就會動起來。

 

車子一動,我們貓咪必須要馬上閃,以免被大我們好幾倍的車子給踩死。

 

所以媽媽在我和妹妹小時候就告訴過我們要小心車子,現在當媽媽的妹妹當然也會這樣警告她的小貓。

 

可是兩隻小灰白卻不聽話,常常在車子睡著的時候,鑽到車子的肚子底下去玩,玩累了還靠在車子的腳旁邊睡大覺。

 

有好幾次要不是妹妹把他們叫醒,不然早被車子踩扁成肉餅了。

 

還有就是睡覺時間,妹妹都睏了在打哈欠,兩隻小灰白卻想要跑到外頭玩。

 

擔心小貓的妹妹管不動他們,又怕小貓遭遇到危險的妹妹,只好陪著到外頭,坐在旁邊盯著玩瘋了的兩隻小灰白。

 

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不該睡覺的時候偏偏要睡,教育小貓的操勞,使妹妹最近瘦了一大圈。

 

雖然妹妹很辛苦,但她認為能見到兩隻小灰白健康活潑,便是最幸福的事了!

 

 

 

他們的爸爸,痞子貓呢?

 

別說了,好幾天沒看到他,不知道他又在跟哪隻母貓甜言蜜語,想到他我就火大!

 

 

 

不過,就在前天,那隻長得壯的小灰白哥哥忽然沒看到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妹妹很難過的樣子,我也沒敢問她。

 

妹妹到處地在找小灰白哥哥,還拜託我、阿斑、肥橘、痞子貓幫忙一塊找。

 

但找了好幾天都沒有結果,連個死活都沒找著。

 

我猜想,一定是被恐怖的人類給抓走,而且還吃掉了說!

 

哼,人類果然不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