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為什麼要去殺林?


如果只是單純的被拒絕,就去殺人,那也太草莓+變態了。


張應該知道林在台灣有要好的男友吧? 為什麼還要去追求林? (雖然男未婚女未嫁,但我認為介入人家,想橫刀奪愛就是不對!)


也或許,林沒告訴張關於有男友的事? 讓張對她好,對她付出感情? 最後張得知原來是小三而崩潰? (我有過這種經驗,當時我氣到頭皮發麻,也是想殺人! 為什麼她要騙我!?)


不過,把殺人的想法變為現實,這是真的太超過!!


失戀嘛~ 誰沒失戀過? 何必這麼難過?


別以為你付出的愛情就是全世界最真誠偉大的,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不可以受傷。


 


我國中有位同學,不! 是好幾位同學,會用美工刀在手臂上和大腿上刻上自己喜歡女生的名字。


我問他們: " 幹! 你白痴喔!? 不痛嗎!? "
結果他們看起來一點也不痛的回答我: " 怕就不要看!! "


愛情是盲目的,戀愛中會讓一個人發(沒)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