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痛痛...」

 

某一天一早睡醒,我感到股溝有一陣小刺痛,當下馬上懷疑...

 

「我該不會被侵犯了吧!?」

 

防人之心不可無,我馬上摸摸自己的股裡。

 

「嗯? 嗯? 嗯~~~ 沒有不明液體和固體。」

 

既然沒有果醬和果凍的話,事實證明是我想多了。

 

「潘大星,起床刷牙了啦! 幾點了啦!? 快去上學啦! 我都跟鄰居說你是念台大的,你就算不認真,也要假認真!」

 

還真的是我想多了,我睡醒的地點是在我的房間,我又滴酒不沾,不可能被撿屍,加上...

 

「魔鏡啊~ 魔鏡~ 你怎麼又破了!?」

 

刷著牙,我看到又因為照到我而破的鏡子,我更確信方才無謂的思考,已浪費了我寶貴的人生光陰寸土寸金。

 

 

 

「卡滋~ 卡滋~」椅子的摩擦聲。

 

「潘大星同學,你上課安靜一點好嗎? 不要在那邊動來動去的一直發出聲音,吵死了! 坐好!!」

 

上課的時候,股溝不時來陣刺痛,而且越來越頻繁,使我坐立難安。

 

 

 

「大猩啊,你走路怎麼歪歪扭扭的?  咦? 你的臉色好難看喔?」

 

「你們快看~ 你們快看~ 那隻猩猩是從泰國動完變性手術來的嗎?」

 

「手術都是有療癒期的,別笑他,我們要學會尊重他的性向! 可是... 我衷心認為先整容再閹割才對。」

 

由於股溝好像有粒東西塞在裡頭,很不舒服也不習慣,使我走路都不能好好地走。

 

 

 

回家後洗澡時檢查了一下,是有一粒東西在股裡,不過我認為這是青春痘,因為我連鼻孔內都會長青春痘了,股溝裡長並不奇怪,所以沒太在意它。

 

但隔天早上...

 

「痛啊!!!!!!」

 

在床上翻個身,股裡的刺痛使我慘叫出來,昨天痛的程度還只是小針刺等級,今天的痛卻變成像大釘子戳下去般。

 

我趕快往股溝一摸...

 

「怎麼搞的? 怎麼腫成一塊啊!?」

 

是的! 單位的大小從粒變成了塊,這一夜之間,如同「失落的環節」,不知道發生瞎米代誌,股裡的東西竟然「進化」了!?

 

我是知道我心底住了一隻小怪獸啦,可是股裡也有隻「怪物」存在... 如果達爾文還活著,我一定要問問他。

 

 

 

「大猩啊! 你昨天走路就已經歪歪扭扭,今天變本加厲成了歪七扭八,究竟...(  盛竹如的口氣 ) 發...生...了...瞎...米...代...誌?」

 

「這是一種新的舞步嗎? 叫『月球漫步之 東施效顰』? 抱歉,老實跟你說,不會紅,尤其是你跳起來更難看。」

 

 

「噗ㄘ~ 大星星你該不會肛肛裡塞了顆跳蛋蛋吧? 玩這麼大~ 慾求不滿可以跟倫家說啊~ 秋龜龜會幫你的~ 啾咪~」

 

痛到寸步難行,但還是忍著去學校上課,這不是我勤奮好學的緣故,而是我想得到一絲絲溫柔關懷取取暖,能給女同學抱一抱那最好囉~

 

結果卻沒想到,同學們竟然都沒有同學愛,就只會說風涼話,甚至還有秋龜這娘砲來跟我告白是怎樣!?

 

不過因緣際會,我也藉機學到了將心比心,下定決心等到有了女朋友後,絕對體諒她,不會為了莫名的快感要求她平時把跳蛋裝進去隨身攜帶,我要當個貼心的新好男人! ( 但如果光是洩慾用的砲友、性伴侶的話嘛... 那還真無所謂~ )

 

 

 

到底是什麼情形,股裡會腫一大塊啊? 而且越來越大塊? 是青春痘,應該也早破了吧?

 

我等它破跟等破處一樣急、一樣心慌意亂,但破不了就是破不了!

 

於是,痛得半死的我終於去看了醫生...

 

問題來了,我要去看哪一科的醫生呢?

 

 

 

「那個... 這個... 那個... 這個...」

 

「先生,我們醫院很忙,有屁快放,沒屁快滾,在你後面排隊掛號的一串快要死的老人等你等死了!」

 

我不知道要看哪一科,想說先問問醫院的櫃台人員,可是屁股痛... 我真的不好意思講出口,尤其站櫃台的還是個不耐煩的口氣差醜女,就更不想告訴她了。

 

「那個... 這個... 我屁股痛,要掛哪一科啊?」

 

「屁股痛? 屁股痛的話,要看心理醫生啊!」

 

「為什麼要看心理醫生?」

 

「同性戀之間的不正常性行為而導致受傷,要先從根本開始治療,也就是要輔導你、重新建設你的心理。」

 

說這什麼話!? 人醜、態度惡劣... 這簡直廢物了嘛!!

 

可是在醫院,是她的地盤她最大,我必須低聲下氣、好聲好氣地尋求她的幫助,不然她給我亂掛號怎麼辦。

 

「我裡面都已腫一大塊了! 看心理醫生也來不及了!! 先讓它怎麼消下去比較重要好不好?」

 

「你不用跟我講這麼清楚,我不想想像;我給你掛泌尿科好了,聽起來是性病。」

 

「我不要掛泌尿科啦! 我不可能有性病的! 我都還沒...」

 

「先生,你問我問題,我回答你,你還帶有這麼多意見,你來我們醫院看病,就是要相信我們,如果存抱著懷疑,你去別家算了。」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不對是我不對!  求求小姐您再給我個人生的指引,我真的痛得快死了!」

 

「痛得快死? 那要去掛急診啊! 麻煩我們幹嗎? 我們這裡夠忙、有多少人過勞死了說。 謝謝,下一位!」

 

到醫院,就是要相信醫院,這話是沒錯啦... 可是...

 

算了! 我這賤民死老百姓也別無選擇,不是嗎?

 

 

 

 

 

真希望我爸爸是前某副總統,今天一定不一樣,一進醫院,院長會跪著迎接我的到來。

 

然後派醫龍團隊跪著給我最棒的醫療,就算被爆豬頭保證也能再生,僅長手臂的比克大魔王也望塵莫及、嘆為觀止。

 

那美克星人不如巨人啊!

 

 

 

 

 

進擊的痔人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痔瘡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