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你的臉怎麼有口紅印?」

「口紅? 我又沒有女朋友,怎麼可能有口紅印?」

「也可能... 你搞同性戀...」

「看X娘的! 除了我自己的小弟弟外,我最討厭的東西就是別人的小弟弟了!」

「你自己看你臉上沾的是什麼鬼玩意兒?」

「哎喲~ 這是我剛擠完春春痘的血跡啦!」

 

青春痘,滿臉的青春痘讓我醜男之等級又升了一檔次。

「我要吐了,大猩你不要坐過來啦!」

「大猩你是不是都不洗臉啊? 你這張臉已經長得夠抱歉了,再加上青春痘,感覺更是髒兮兮,好像街邊沒洗澡的流浪漢。」

「小姐,你這樣講對流浪漢是種汙辱喔~  流浪漢也有帥氣的犀利哥當道啊!」

「哈哈~ 你跟犀利哥比,對犀利哥是種惡意中傷!    對了~ 犀利哥好帥喔! 我好想給他XXX....」

「OOXX... 我無言了~」

高中時期,青春洋溢卻痘痘盛開的我,除了給女同學作嘔的效果外,還具有...

「大猩啊~ 容我講一句公道話,如果我也像你長那麼多青春痘,我會馬上自盡。」

「唉! 我也很懊惱啊! 每次照鏡子時,我都會嘆氣又嘆氣,好氣憤自己在拉低台灣人民的生活水平,而且...」

「而且怎樣?」

「我家裡的鏡子老是破。」

酷吧? 我有使人和鏡子對求生放棄的特異功能耶!  這不但你們學不來,就算要學,我也不教~

 

至於我為啥會滿痘纏臉,絕不要說我不洗臉,反而我洗臉洗得比別人都勤快。

早上、睡前、流完汗後,我一定用歐蕾好好地把臉清潔一番。

「大猩,你剛才怎麼去廁所去那麼久?」

「我去洗臉啊~」

「騙肖! 你明明就去打槍才會那麼久!」

靠! 為瞎米我總是會被旁人誤會,我真的看起來有那麼慾求不滿嗎?

 

說真的,以前我還真以為是慾求不滿的原因導致我長那麼多青春痘。

為了治療、為了戰痘,我每天捨棄臥薪嘗膽的K書時間,拼死命地看A片,還曾連續開夜車爆了肝。

可是,左手瑪莉右手安娜被濫用到抽筋 ( 也只不過是平凡無奇的流水線運動就被操到沒辦法,真是遜! );

子彈被我射光光 ( 這些無辜小生命,剛來到人世間,就慘遭滅亡,他們... 他多想要和別條X蟲一樣,享受溫暖的X水和X宮啊!? 嗚~ );

衛生紙也不知被我用到砍了多少顆樹 ( 我不但是溫室效應的罪魁禍首,許多小朋友沒書讀也是不食肉糜的小人我害的! );

我的青春痘仍然依舊和我勾勾纏,連始亂終棄的機會也不給。

我想... 我想一定是我這小處男都跟假想敵奮痘的緣故。

不過,雖然要滅慾求不滿這把火來根治我的青春痘,但總不能要我和戀人未滿的女同學說:

「求求妳,救救我這張充滿痘氣的臉,讓我真槍實彈地洩了吧!!」

況且,我連友達以上的女同學都沒有呀!

「你不會上網請女鄉民緣一下嗎?」

「這更不行! 如果得病長些更奇怪的鬼玩意兒,那就得不償失了~」

「我看你是寄了照片後就被封鎖了吧~」

「有必要講那麼白嗎? 給我台階下好嗎?」

 

其實,我臉上的青春痘會比別人多,是由於我不吃青菜、光吃肉的關係。

我唯一會吃的青菜也只有鹽酥雞上的九層塔,就醬子,痘痘經過油膩膩的灌溉,每隔幾天必定大豐收。

「大猩,你都不吃青菜的喔?」

「我是肉食主義者。」

「好殘忍!  地球上可憐的小動物們都因你個人的食慾而犧牲了,你不覺得愧疚嗎?」

唉...  人醜,如同過街老鼠,什麼行為都會被定罪。

 

後來,我下定決心吃素吃一個月,吃到完全沒有任何肉慾,吃到想要出家與尼姑佛祖培養感情。

結果,缺乏肥料的青春痘停止生長了沒錯,但那時又出現另外的聲音:

「咦? 大猩啊~ 你的青春痘好像少了耶!」

「怎麼樣,有變帥吧?」

「嗯... 我認為你醜一些會比較有話題!」

這... 什麼跟什麼啊!? 難道我人生的價值是當醜男散播歡樂嗎!?

 

最後,我破戒使我臉上的痘子重生,甚至三餐皆以油炸物維生,連鼻孔、股溝內等不可思議的地方都雜痘叢生。

會如此自暴自棄,就是要把痘渣偷偷擠在同學的午餐、飲料裡作為我的復仇。

「呸呸! 這什麼啊!?」

「痘痘與鼻屎的珍珠奶茶特調,嘔液吸?」

「看! 大猩! 我宰了你!!」

 

現在,23歲、青春期結束的我已經不太長痘子了,但臉上還是留著坑坑洞洞的痘疤,人更不可能英俊起來。

每當想起我的戰痘生涯......

人家的青春充滿了彩色與情色,我的青春則是黑白與光碟片。

痘痘之神啊!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不錯啊! 擁有三千好片,表示你有後宮三千隨你享用呢!」

「我不是說了嗎?  我意淫膩了,我要行淫。」

「大猩,這一集需要消音的地方太多了,請你閉嘴好嗎?」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