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592041_1596989963673291_3353737907521801977_n.jpg

從何時開始,我們不再有像小孩子一樣的笑容?

那種真的很開心、純真的笑。

「小肉羹,妳好厲害妳今天考了一百分~ 但⋯ 其實妳考幾分,舅舅都覺得Ok的啦,現在比較重要的功課是— 好好在幼稚園快樂地玩。」

-------------------

25498172_1598703073501980_1623703032208980651_n.jpg 25498395_1598703086835312_7782033444977101872_n.jpg 25550219_1598703076835313_4657209408886760551_n.jpg  

我們學校裡做的聖誕佈置~

還有不知道誰帶來的史奴比,我非常想偷回家!

小時候大家都會說紅配綠狗臭屁

後來到了美國

紅配綠是過節慶到幸福顏色

 

24312737_1583058321733122_4567909597043258359_n.jpg

等等夜間部要請學生們包聖誕禮物給孤兒院的小朋友。

----------------

在學校上班的好處就是,我的早餐午餐給學校包了。

而且我的人緣還算OK,餐廳的阿姨給了我吃到飽的VIP。

很多人說學校東西好難吃、很噁心⋯⋯ 會嗎?

記得剛來美國的時候,我都是靠學校的免費伙食維生,甚至把我養肥,我以前真的只有69公斤呢!

26047295_1605050336200587_7133090047327537573_n.jpg

這是學校的三明治,肉好幾片厚到爆。

現在市面上的麵包店很難會那麼大手筆。

紐約一家中國人開的老字號麵包店,東西是越來越貴,上回買了$1.25鎂的火腿蛋麵包,火腿和蛋各別只有1/4片。(曾經只有賣$0.5鎂的學生時代,都還有半片的說,每天打工下班都是吃這個配熱奶茶當晚餐的。)

PS:

對於我來說,放寒暑假的壞處就是,我得在家吃自己。

25660338_1605051279533826_6195832816714176438_n.jpg  

這是雞米花

-------------

其實詹詠然和謝淑薇會讓我回想起我小三小四的時候班上選模範生。

班上有兩個功課第一名,

一個是受師長喜愛的斯文男孩,

另一個則是每天玩得髒兮兮、行為粗魯的胖子鬼哥。

我承認,我真的有好想選上模範生的念頭,但老師卻從來不會選我。

因為老師說我雖然功課好,但我的操行很差。

我一直不理解,一個小三小四的小學生,操行差能差到哪裡去⋯

我不罵髒話,也不會欺負人,只是有同學不停地嘲笑我外觀的時候,我會打他。

你問我為啥不告訴老師?

記得老師有一天在上課的時候,曾當著大家的面跟我說:「你該減肥了。」

那時我就這麼認為,如果我告訴老師,有同學笑我外觀,我不也自己承認自己醜了嗎?

好吧,我也不否認,我拍照起來的確很不上相。

學校裡有一個佈告欄,會貼上各個班級的模範生照片。

我的照片若是在裡面⋯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外賓來訪看到會覺得:「這小孩怎麼長這樣?」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080734?from=fb_JJM326

#你們鬼哥其實很羨慕天生長得好看的人

#人生便不會那麼辛苦

----------------------

25660353_1583998178304193_3211218287398872350_n.jpg

昨晚,我做了一個非常特異的夢。

我夢見我兼職的公司發生了大屠殺。(台灣企業)

因為我是彈性上班時間(我晚到),所以公司的人全死了,就我一個人僥倖逃過一劫。

但⋯ 我還是有被兇手追著跑,兇手是一個穿淺藍色T和灰色運動棉褲的黑頭髮白人女同事。

(我喜歡的打扮、臉蛋很清秀、身高不高、可是我在現實中沒見過她)

後來我被追到了,不過原本緊張兮兮的兇手發現是我,便鬆了一口氣地放我一條生路,接著便開車離開了。

沒多久警察來,我知道兇手是誰,但我完全沒有透露給警察。(我心裡很猶豫)

最後警察是抓到了一個人,但抓錯了,抓到一個穿深藍色T、灰色運動棉褲、黑頭髮、個子高高的女生,雖然我只看到背影沒看到臉,但我很清楚她不是兇手。

#誰會解夢

-----------------------

我以前真的有抽到過衛生紙耶!

每次朋友們玩交換禮物我都是抽到衛生紙、相框、原子筆、杯麵、聖經、卡片之類的⋯

然後別人都是拿到公仔、gift card、遊戲片、電影DVD、Godiva⋯

我是不會在乎禮物是啥啦!

只要有局有聚,大家有想到要找我,我就很黑皮了。

#我絕對不會說今年都沒人要找你們鬼哥

--------------------------

25353623_1576596935710984_1113065414904019725_n.jpg

這漫畫《青春白卷》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走向越來越超展開⋯⋯

追了兩年,具夏林終於告白了,雖然東豬還是罵她髒死了蕭婆。

這兩人就像:

「我不親你這隻豬,我看你一輩子都親不到女生。」

「我還有點餓⋯」

----------------------

以下故事皆是我夢到的:

夜間部這學期新來的一位女學生。

她真的hen會...

我不知道耶,她有一種很特殊的氣揚散發出來,每次她只要一進教室,彷彿世界變成粉紅色。

這張圖說的是貓,其實嚴格來說,這位女學生有雙狐狸般的眼睛。

好吧,講更白一點,她就是一張天生的「外遇臉」。

我點名的時候,她都會唸我:「鬼哥老師你都知道我來了,還要叫我的名字嗎?」

我承認,我時常會忍不住偷瞄她,可是很奇怪耶,每當我在看她的同時,她就一定也在看著我,反正就是一定會對視著,然後她會瞇起眼睛,給我那種「我知道鬼哥老師你在看我喔」的微笑。

前幾天,她帶了兩塊糖,一根棒棒糖和一支巧克力,說要請我吃,但我只能選一樣。

原先我選了巧克力,但她說不行,我只能選棒棒糖。

靠邀咧,我不喜歡棒棒糖啊,因此過了一節課,我都沒有拆封。

結果她就來找我啦,她問我有沒有吃,我不好意思地說還沒,接著似乎受到某種指令般,此刻必須馬上脫光衣服...... 不! 解開糖包裝來吃,不吃不行。

重點來了,這根棒棒糖,你們鬼哥才舔了一口口,她就把它搶走,放進自己嘴裡含了起來,最後再給我那種【來吧~自行填空】的微笑。

#以上真的是夢到

#每天都在跟內心的小惡魔戰鬥

24862586_1568682416502436_6877231297039774155_n.jpg

--------------------

這讓我思考了一件事。

原來聘請洋將,除了替球隊補強之外

還要考慮是否能抵銷對手的洋將。

例如,今天有個呂布在砍人,我們是不會三顧茅廬請個諸葛亮去跟他打,因為武將要派武將去跟他拼命,也就是說我們會找沒痛覺的燎原火去送死... 兩敗俱傷,哪怕諸葛亮有其他再好的功能也沒用。

何況,我們陣容已經有,簡雍、孫乾、糜竺等文官,一旦諸葛亮加入後,這些文官們大概就一輩子不會再用到了。

#還記得小時候紅白機玩的吞食天地嗎

-----------------------

24879734_1567351316635546_7913106788006326648_o.jpg

靠! 連清志也是現充了!

小千代根本就是佛...

 

話說,你們覺得清志到底是不是變態?

我一直在思考,如果我是清志,花學姐不小心把內褲放在我家,我會藏起來不還給她,還是直接丟掉?

#色慾和愛情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有收藏原味內褲的習慣,趕快跟喜歡的人承認吧,因為誠實是代表一個人的信用,不然女孩子怎麼敢把一輩子交託給你呢?

 

#其實清志在監獄學園倒是跟大家聊到了不少愛情觀

#對比起來家有女友的夏生才是渣

---------------------

25289749_1592017290837225_8481335288460155679_n.jpg  

雖然拍得很不清楚,但有買XXL的朋友,應該可以看出這是雜誌附贈的 LeBron James 手環。

幾個月前,我把它送給了學校裡的一個黑人小朋友。

真的,他還真的每天都戴在手上。

這個黑人小朋友是我在學校工作以來,和我最要好的一位學生。

他呢,他剛來我們學校第一年(九年級)的時候,我發現他總是在翹課,於是我把他叫過來說,我要看他的成績單。

看了看,除了美術100分外,其他科全部不及格,原因當然是翹課太多。

但我知道這個小朋友並不壞,他從來沒有在學校亂作怪,講話也很有禮貌,感覺心地蠻善良的。

我就跟他說:「你美術100太強了吧!」

「因為我很會畫畫啊~」

「Very Good. 那從現在開始,你其他科就不要翹課,我只要你及格就好了,加油!」

接著下個學期,我看他的成績單,雖然還是有翹一點課,但全部就只有兩個科目不及格。

我高興地和他說:「Good Man. 我看到這,我很開心。」

至於LBJ手環,因為他跟我說過他很崇拜LBJ,剛好看到雜誌有,所以我就送他了。

他也喜歡打籃球,不過我知道他運動神經很普通,加上身高不高,每學期都在報名籃球隊,每次都被刷下。

不過現在他找到另一個籃球出口了,他正在當女籃校隊的經理,幫她們訓練傳接球、打雜等等⋯

說到這,他也挺好玩的,他在女生面前會特別愛表現愛耍帥,常在逗女生玩。

可惜他的外表始終不是那些女生的菜,我每次問那些被他「騷擾」的女生,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女生都會超大聲地說:「才不是!誰要當她女朋友!?」

哈哈~ 光這點,我老認為這個黑人小朋友超像我的~

------------------

24909646_1588275704544717_8503798191470556506_n.jpg  

因為拉麵 讓我們彼此有了開始

相約一起去吃拉麵 真的是很快樂幸福的事

 

別讓我恨妳  我不配擁有快樂 像我這種 不該想要有希望的 連一點點幻想也不准有

-------------------

24852496_1584395558266065_3830113868306255243_n.jpg  

小肉羹剛剛熱心想要幫忙我煮晚餐

結果憋尿來不及就尿褲子

然後哭得好傷心

為了安慰她

我說我也尿褲子

她以為我在笑她

於是生氣地跟我打了起來

#很鬧的舅舅和像是妹妹的小姪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