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找機會說。

WWE的女子摔角現在真的是不一樣了。

我打從心底敬佩影片中這兩名選手 Sasha Banks 和 Bayley,妳們真的超級超級努力,為女子摔角帶來了「革命」!

 

【NXT Takeover: Respect 30分鐘鐵人賽】

 

【NXT Takeover: Brooklyn】

 

 

我個人還推薦,最近到WWE發展的日本女摔角手 Asuka ( 華名 ),她的比賽啊,太殺了,技術等級破表,我只能這麼形容。

‪#‎老婆就是要娶這種‬

----------------------------

本來今天休息,我打算連續看四場 NBA 季後賽的。

可是,忽然得知了這項訊息:

「以後可能沒有 MEGA 了。」

晴天霹靂!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降到零下幾度C。( 請配上楊林的歌 )

我不敢想像以後沒有 MEGA 的日子啊!?

-----------------------------

祝你身體健康.jpg

現在我正在看 WWE PPV " PAYBACK "

以前我一個超喜歡的摔角手 Bret Hart,今天也跑來露臉了。

Bret Hart 最近也是正在和癌症對抗。

我本來想說,WWE 怎麼又是老梗,總是請退休的老摔角手來幫忙衝收視率?( 餵飽老摔角迷的胃 )

但想想,能看到老摔角手的近況、看到他們氣色很好,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

PAYBACK.jpg

冠軍腰帶賽剛剛打完,Roman Reigns 防衛成功!

本來呢,這場 Roman 已輸了兩次。

一次是輸在場外十秒,但 Shane McMahon 跑出來說,現在取消場外十秒,比賽繼續打。

第二次是輸在一拳打 AJ Style 的老二被判犯規,但 Stephanie McMahon 也跑出來說,這場改為沒有犯規的,比賽繼續打。

因為這樣的輸法,冠軍腰帶仍是保留在 Roman 身上,所以並不是 AJ Style 和觀眾樂見的。

然後打到這裡,我家電視跳掉,差不多 MISS 了接下來的兩分多鐘。

兩分多鐘後,我就是看到 Roman 一直被 AJ Style 的猛烈攻勢壓著打,Roman 想反擊,但 AJ Style 太靈活了,Roman 打不到他。

可是... 最後的最後,Roman 突然以一發 Spear 逆轉勝。

如此。

---------------------------

511737-XXL.jpg

放春假不用上班,就是要待在家和老婆生小孩,完成傳宗接代、家中長孫的重責大任,不然要幹嗎?

前提是,要娶到老婆,再另一個前提,女朋友要肯嫁,再另多一個前提,先有女朋友。

‪#‎英文破破‬ ‪

#‎暑假去烏克蘭說中文可以通嗎‬

-------------------------

同學的媽:「你有什麼好機會,介紹給我家兒子吧,我兒子其實很聰明。」

我:「好啊! 當然沒有問題~ 不過... 也請讓我在你們家收租的那些店面插乾股吧。」

我覺得啦,這位同學的媽,先叫您兒子不要眼高手低,趕快出去找工作,並且不要每次工作都做不久。

也必須跟您講實話,我認識您兒子那麼久,事實您兒子根本就不聰明、而且又懶、就是仗著自己家有錢而自視甚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