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營插畫專頁這麼一段時間,被盜圖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我從來沒有像這次這麼憤怒過。二月十八日下午,朋友突然丟了 #JUKSY 一篇以「葫蘆猴」為主題的文章網頁(http://tinyurl.com/hayol39)給我,問我有沒有授權對方轉...

拉裘立蓓爾貼上了 2016年2月22日
這故事是這樣的:

 

JUKSY 在自己的網站上PO了插畫家 拉裘立蓓爾 畫的葫蘆猴的圖,不但沒經過允許,還加上自己網站的浮水印。

然後被拉裘立蓓爾發現後,拉裘立蓓爾就去跟JUKSY談了。

JUKSY原本想要以300塊新台幣了事,結果... 當然,這實在太少了,不只拉裘立蓓爾覺得少,我都覺得300塊太汙辱人。

最後好像談到兩萬,雙方決定見面簽訂什麼,但是見了面後,兩萬忽然改成六千。

還說到,插畫家畫的葫蘆猴也是屬於二創,請先跟原作取得版權同意,我們網站才願意付這兩萬。

 

OK~ 詳細的故事,可以看看 拉裘立蓓爾 他在粉絲頁是如何說的。

或是看 JUKSY 的道歉聲明:
https://www.juksy.com/archives/51863

--------------------

二打一.jpg

在看WWE的PPV Fastlane。

說是 Brock、Roman、Ambrose 的三分對決...

狗屁啦! 這根本是 Roman 和 Ambrose 兩個打 Brock 一個。

Roman 和 Ambrose 先聯合把最強的 Brock 給揍暈了,然後兩個再決勝負。

我這次是真心替 Brock 感到可憐。

不過也因此期待,Brock 下次在 Wrestling Mania 會不會有什麼復仇的超級戲碼?

-----------------------------

 

NYC Teen Robs Chinese Delivery Man!

Teenager Tries To ROB A Chinese Delivery Man . . . Who Was Delivering Food To #WagnerProjects In New York City . . . But The Delivery Man . . WASN'T A PUNK!!! (This Is Why . . . They DON'T DELIVER To The PROJECTS . . . SMH)

Mediatakeout 貼上了 2016年2月21日

每個要到紐約玩的朋友,我都會特別叮嚀要小心注意一點。

因為紐約治安真的很差。

這影片是外賣先生送政府公寓時(政府輔助低收入戶的公寓),被黑人小孩惡作劇。

如果最後沒有公寓裡的大人出面,這位外賣先生我想是會被圍毆的。

PS:

前幾天我上班的時候,才進辦公室,我的黑人同事就跟我談論這件事。

我同事也是在罵這些黑人小孩,不對的事情就是要譴責,不會人種相同而坦護。

------------------------------

上星期的 WWE RAW,勁爆的劇情就是...

小老闆回歸!

小老闆年紀也不小了,但還是一樣俏皮啊~

是因為穿上喬丹一代的關係,所以跳出拳王阿里的蝴蝶步?

這家人真的都是戲精啊!

可以做到出場的時候比摔角手的歡呼聲還大,天生的超級舞台魅力。

----------------------------------

在1:25 那我開始聽到...

蔣介石不帶著黃金,有今天台灣嗎?

建設好了,你們就亂了!

 

屠殺多少東西?

你在哪裡?

屠殺的時候你看到了嗎?

屠殺,你要有證據!

 

我是覺得,這樣放大絕真的非常不適當

----------------------------

【圓熟的e世代】

我覺得啦~

寫文章的人喔,真的是狗腿到噁心耶!

到底是收了多少錢啊!?

事實是,現在公司的人明明都瞧不起文裡的男一和男二,一個是扶不起的阿斗老闆,一個是把公司做到爛掉的高階主管。

別說政治人物會造神了,搞媒體的會自己造神自己。

--------------------------

我這個學校呢~

學生打架、送醫、霸凌、送警察局,我都遇過了。

今天又多了一樣: 縱火!

到底還有什麼不會發生的? 在校園的小角落做愛做的事?

或許這確實已發生,因為我有在走廊看過用了的保險套。

---------------------------

12743643_1014705528568407_5831873984285749413_n.jpg

上星期機場十八相送小肉羹,好捨不得喔~

話說,老爸老媽回台灣辦勞保,帶著小肉羹也到台灣玩玩。

重點是,我媽和小肉羹的機票是我阿姨出錢的,我媽每次回台灣,機票也都是阿姨出。

我整個心裡很不平衡啊!因為當我回台灣的時候,我總覺得被親戚當成掃把星,之前我媽還叫我沒事不要找他們。

我回台灣的時候他們也從來沒打電話給我過,我也有自知之明,我知道我是不受歡迎的。(當然不可能會幫我出機票,住也叫我自己想辦法,不准住親戚家。)

後來我也生氣了,那就永遠別見了!

------------------------------

12729045_1013899315315695_3162087291330387500_n.jpg

話說這位夜一呢

愛露卻又不給人家看

非常的不可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