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神拍豪豪屁股

PTT 聊到喬丹打林書豪屁股那段我笑翻了。

是啊!

到底是從何人何時開始,在籃球場上,打屁股是種鼓勵、表示你幹得好的象徵?

也好像只有在籃球場上才能這樣打啊?

我今天如果在其他工作職場,對合作的同事拍屁股的話,會被當成性騷擾吧?

 

「把球給老子,然後給老子走開,老子要單打!」( 設計對白 )

哇塞! 林書豪今天帥到沒有話講,開掛了是嗎?

 

以下是這場,林書豪的高光連結:


拍屁股那段是在 3:19。

2:40的時候,喬老闆摘下帽子,好像在想說:「可能連我都守不住今天的林書豪? 今天上帝化身書豪來打球!」

 

PS:

很抱歉,各位。

2/3/2016這場黃蜂對騎士,因為我在忙別的事,其實我並沒有看。

所以不敢只看高光,然後就和大家聊比賽內容。

我也覺得這場沒有看,感到實在可惜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