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  

大家各自覺得光比樣貌,最帥的NBA選手是哪一位呢?

我的話,我會把曾經待過國王、拓荒、熱火、湖人、太陽的 Brian Grant 排第一位!

我不知道女生是怎麼看啦!

但以男人的眼光, Brian Grant 是那種非常男子氣概、血氣方剛的帥,打比方就是像櫻木花道那樣的粗曠帥哥。

--------------------------

KDS

有一種人,和他敵隊的時候,我是和他不對盤的,有時還會在場上吵架,甚至會打起架來。

可是,和他同隊時,卻又是默契絕佳,也不用講話溝通,就知道彼此要往哪裡跑位、哪個時機點該傳球,空擋都是人到球到,配合得恰到好處。

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兩人對勝利的執著且球技相等的關係嗎?

所以雙方會爭執,也曉得對方下一步要幹什麼。

---------------------------

憲哥

這星期的《宅男打籃球》,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憲哥竟然會打籃球,而且還這麼強!?」

會投三分球,又有犀利的切入+夢幻步伐,再加上要犯後穩穩的罰球,這根本開外掛了吧!? 他才是主角吧!?

話說,籃球場上真的有那種其貌不揚,可能很矮、可能很胖、可能臉長得很難看(咦?),甚至說話搞笑又愛開黃腔,反正看起來就不像是會打球的那種宅樣。

可是一起球來,嚇死人,技術可能不是最好,但球感卻是一流的,而且很穩,並偶而還有關鍵的英雄表現。

這種應該算是天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