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499_3104082409723_1772642142_n.jpg

昨晚睡覺,夢到學校時期,一位我追不到的女孩。

夢裡,就是回到我念書的時候,她邀我到她家一起做功課、吃點心、牽牽小手,一切是那樣的甜蜜。

這夢是有啥徵兆嗎?其實我早就淡忘了這位女孩,平時根本不會想起她來,但是她為啥會在我夢裡出現呢?

剛剛去她的臉書看了看,發現她早沒在用臉書了,而且我想... 她應該不會加入這個JTV粉絲團吧? 因為她是韓國人。

那就貼個她幾年前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JTV你們鬼哥‬ 喜歡的女孩長什麼樣子~

----------------------------------

【不喜歡自己的小孩怎麼辦?】

這是這兩天在PTT討論蠻熱烈的一個話題。

以前聽老師教我們說:「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小孩的父母」

現在回想起來,老師真的是太天真了~

我可以舉幾個父母不喜歡自己小孩的例子給大家聽,真的就是有這種人:

1. 小孩長得醜,不討喜。

2. 當初生小孩是為了綁住另一半,結果沒綁住,小孩變成了拖油瓶。

3. 生了另一個比較優秀的小孩,尤其是再婚後、與不同人生下的。

4. 生這位小孩的時候,正遭遇人生最慘的日子,於是把孩子當成掃把星。

--------------------------------

 

【民國黨官方網站全新上線! http://www.mkt.org.tw】首頁帶來第一次正式曝光的黨歌青年版:由民國黨知青於國父紀念館前,舞出民國黨黨歌的精神,期盼我們一起,將自由平等民主法治科學的價值發揚,穩健務實達成「政黨合作不再惡鬥,...

Posted by 民國黨 on 2015年9月28日

不要笑喔~

這樣的愛國歌曲配這樣的愛國舞蹈,在我小學運動會的時候(90年代初),學校都會要求學生做這表演。

而且從三年級開始就得好好地練,甚至學校還挪課,國語數學課不上,硬是要學生們練習、預演,時常一整天我們上學就是頂著大太陽在練這個。

‪#‎和你們鬼哥差不多大的朋友應該都有這經驗吧‬?

-------------------------------

哪個.jpg

左邊這張是哪位漫畫家畫的? 而右邊又是哪位呢?

大家分得出來嗎?

我自己都會搞混說...

我剛剛在看左邊這位漫畫家畫的漫畫,發現在他在畫短篇故事這方面真的是奇才。

個人大推【蛋包飯的回憶】!

---------------------------------------

dddddddijijf.jpg

【監獄學園教我的事】

雖然你是男生,但若是你習慣穿女生內褲,請你一定要繼續穿女生內褲。

因為自己感覺舒服才是最重要的,你喜歡鬆就鬆,你愛緊就緊。

別管什麼變態不變態,女生內褲只有女生才能穿、男生只能穿男生內褲,這本來就是沒有道理、不合邏輯的一件事。

大家說對不?

----------------------------------

今天我在新主管辦公室工作了一天( 其實她去年就在了,只是去年是管錢,今年是管人事 )。

我發現這些高階主管喔,兩個小時內會有半小時在互相交換著零嘴吃,一直吃一直吃個不停。

也難怪美國人會胖~ 還有,一直不停在做事的,真的就是基層員工,高階主管有很多時間是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的,所以就是到處晃、吃零嘴、玩電腦。

--------------------------------

我那9.2的姑姑,最近要回台灣繳國民年金,她現在64歲,就是繳那麼一年,65歲的時候聽說就可以領一個月3500塊台幣。

這是真是假啊? 有那麼好的事? 那台灣退休福利還不錯嘛!

另外再加上勞保,像我媽出國前在台灣工作繳了十幾年勞保,現在是領一個月差不多9000塊台幣。

而我姑姑年輕時也在台灣工作有十年,我預估也可領到6000塊台幣。

所以我姑姑現在退休,台灣的退休福利和美國的退休福利,兩個這樣拿爽爽耶!

靠北咧! 那我姑姑之前還罵台灣怎樣怎樣爛的,所以她要移民! 現在還不是在重新申請回台灣國籍,因為要享受台灣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