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一場

為什麼老鷹在這季的崛起到今天最後的結局,會讓我想到這張圖呢?

經過了多年來的風風雨雨,今年才總算是媳婦熬成婆。

可是當我很有信心地再一次去闖蕩偉大的航道時,我卻又失敗了.....

這次的失敗,讓我領悟我還是與別人差距蠻大,我一直以為我是強者,其實我只是普通人,和真正的強者一比,我好無力,我有如斷手斷腳,被打得沒法反擊。

總覺得前一陣子我那事業最高峰的時光,被大家擁護、支持、期待著我帶著榮耀歸來,就好像夢一場。

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你們鬼哥記得小時候,在離開台灣要去美國的前一天,我還去補習班上最後一堂課。

不是我愛念書,也不是補習班上有正妹,而是補習班老師他一直很欣賞我,因為我在補習班上永遠是那位解數學題最快便拿獎金的小天才。

補習班老師他很期待我以後能在美國念個博士回來台灣,最後一天上課,他還摸摸我的頭和我說,他對我非常有信心,叫我一定要努力。

結果,十幾年後,我辜負了他的期待,別說博士了,我什麼都不是。

我沒有臉,我不敢回去找那位補習班老師,我好怕他問起我現在的成就和近況。

總覺得,我那段念書最顛峰的日子,也好像夢一場。

-------------------------------------------

想說一代梟雄如果就這麼到盡頭了,我反而會覺得很可惜......

《大家看球會有什麼忌諱嗎?》看完西區冠軍賽、火箭輸球後,讓我想到我國中時的班長。他呢,從小就是一位死忠的火箭球迷,他可以裡頭沒有一個喜歡的球員,但就硬是要支持火箭。可是,他看球有個忌諱是... 「他不敢看 LIVE 直播」。去年有一天,我邀他來我住的地方玩,那時正在播火箭對拓荒的季後賽,我原本想說大家一起看球會比較有意思。結果我讓他瞧了一眼( 他事先並不知道我要找他看球 ),他竟然崩潰大叫:「完了啦! 完了啦! 火箭要輸球了啦!」我問他幹嘛要那麼激動,他和我說他命中帶賽,只要他看火箭的比賽,瞄一眼的話,火箭就一定會輸球 ( 結果最後還真的輸了... ),因此他只看贏球後的重播。當下我當然是認為他有病,看球當然是要看 LIVE 才精彩,都知道結尾的重播有什麼好看的。後來,我就繼續看我的球,他在我家就一個人躲到角落、默默地玩著手機,還摀住耳朵怕聽到比賽的聲音。PS:鬍子哈登在最後一戰,真的很奇怪地大失常。因為他那被眾多球評認為在SG這個位置上是最好的運球功夫 ( Handle ),在這場球竟然被抄了幾次,不然就是自己運掉。我記得他在2012年總冠軍賽( 熱火 VS 雷霆 ) 也是很突然地不知道怎麼打球了。不過我不會很高興耶,想說一代梟雄如果就這麼到盡頭了,我反而會覺得很可惜......#JTV你們鬼哥-----------------------------------之前瞎扯蛋的籃球小雜記我都集中在這裡,喜歡我歐北共的人可以來溫一下喔~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category/3552869一些長篇版本的鬼扯籃球則是在這: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57309596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5月28日

《大家看球會有什麼忌諱嗎?》

看完西區冠軍賽、火箭輸球後,讓我想到我國中時的班長。

他呢,從小就是一位死忠的火箭球迷,他可以裡頭沒有一個喜歡的球員,但就硬是要支持火箭。

可是,他看球有個忌諱是... 「他不敢看 LIVE 直播」

去年有一天,我邀他來我住的地方玩,那時正在播火箭對拓荒的季後賽,我原本想說大家一起看球會比較有意思。

結果我讓他瞧了一眼( 他事先並不知道我要找他看球 ),他竟然崩潰大叫:

「完了啦! 完了啦! 火箭要輸球了啦!」

我問他幹嘛要那麼激動,他和我說他命中帶賽,只要他看火箭的比賽,瞄一眼的話,火箭就一定會輸球 ( 結果最後還真的輸了... ),因此他只看贏球後的重播。

當下我當然是認為他有病,看球當然是要看 LIVE 才精彩,都知道結尾的重播有什麼好看的。

後來,我就繼續看我的球,他在我家就一個人躲到角落、默默地玩著手機,還摀住耳朵怕聽到比賽的聲音。

 

PS:

鬍子哈登在最後一戰,真的很奇怪地大失常。

因為他那被眾多球評認為在SG這個位置上是最好的運球功夫 ( Handle ),在這場球竟然被抄了幾次,不然就是自己運掉。

我記得他在2012年總冠軍賽( 熱火 VS 雷霆 ) 也是很突然地不知道怎麼打球了。

不過我不會很高興耶,想說一代梟雄如果就這麼到盡頭了,我反而會覺得很可惜......

-------------------------------

 

光頭阿伯這一摔,真的有讓我小擔心耶~ 雖然他有的時候很討厭,但看他看那麼久,畢竟都看出感情了...

大家都看到了吧? Curry 已經回來了不過我是希望他這場能休息停一停。因為他的狀況真的很不好,想必大家都感覺得出來,一是投麵包,二是投球慢一拍被蓋鍋。雖然現在第四節已追到只差七分了,但我真的不願意他勉強上場。還有,光頭阿伯,你也要小心注意身體喔~ 年紀都一大把了,這樣摔下去是不得了的。【賽後更新】今天背水一戰的火箭扳回一城,他們好像是灰原祥吾偷了勇士的三分技能一樣,多點開花、準得很誇張。鬍子哈登,依然無解,除非他自己失常。( 快去夜店墮落~ 快去夜店墮落~ )#JTV你們鬼哥

Posted by JTV LIVE 轉播台 on 2015年5月25日

大家都看到了吧? Curry 已經回來了

不過我是希望他第四戰能休息停一停。

因為他的狀況真的很不好,想必大家都感覺得出來,一是投麵包,二是投球慢一拍被蓋鍋。

雖然第四節已追到只差七分了,但我真的不願意他勉強上場。

還有,光頭阿伯,你也要小心注意身體喔~

年紀都一大把了,這樣摔下去是不得了的。

 

第四戰背水一戰的火箭扳回一城,他們好像是灰原祥吾偷了勇士的三分技能一樣,多點開花、準得很誇張。

鬍子哈登,依然無解,除非他自己失常。( 快去夜店墮落~ 快去夜店墮落~ )

-----------------------------------


第四戰這球,Curry 想要追上去蓋火鍋,結果在空中失去重心摔了下來。

希望 Curry 沒事,真的。

趕快回來,我們等你,加油。

------------------------------------

讓我轉載一下當事人 Hordford 怎麼說吧。

事後,Horford 沒有怪 Della 的意思,看了重播影片,他也不認為 Della 是惡意的,反而 Horford 對自己的肘擊感到很抱歉。

但 Horford 也說到,Della 是很認真,可是 Della 必須要去學習注意到對方。

 

我知道我前幾天的PO文引起很多人的不開心。

不過,講我帶風向... 真的是誤會我了啦~

的確,我有想要贏球的一方,所以我看球會激動,會有情緒上的PO文。

要我客觀中立,我真的沒有如此專業的能力。

在JTV,我一直是用瞎哈啦的方式跟大家談籃球的,我喜歡這樣,我感覺這樣會和大家比較親近,會和大家像朋友一樣。

所以囉,對我不要有隔夜仇啊!

可以幹我,我知道身為公眾人物都要有被他人性幻想的覺悟。

可是請別幹我爹娘,他們很老了,而且你們應該不是他們的菜。( 誤 )

你們鬼哥‬ 和大家說聲晚安♥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