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言語霸凌,其實念書的時候,‪你們鬼哥也曾經被一個人莫名其妙的謠言重傷過。

那個人是我的情敵,那時我們在追同一個女生,現在想起來,他造的謠還真是天馬行空:

1. 鬼哥有一次肚子痛忍不住,就在街上隨地大便了。

2. 鬼哥之前追別的女生,都是採取金錢攻勢,想花錢來買感情。

3. 鬼哥有時為了發洩,會去買春。

4. 有一位同性戀喜歡鬼哥,曾對鬼哥表白,但鬼哥竟然把他罵回去,分明是歧視同性戀者,毫無同理心。

5. 我有看過鬼哥和一名男同學的性愛光碟。

6. 鬼哥因為車禍受傷,小弟弟動手術被截斷了一截。

很誇張對吧? 告訴你們,雖然這些謠言都很白目,但謠言一造多了,多多少少會有人信其中一條,還說什麼有果必有因,絕不是幹他X的空穴來風。

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我那一陣子不但咩沒把到,還身敗名裂....... 哇靠!!

 

網址內是當時的情形改編,我把它套用在系籃隊長選舉所寫的故事: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246915896

---------------------------------

車禍.jpg

前幾天下班回家的時候,我差一點就發生車禍了。

當時我在高速公路開著車,開著開著,差一點就睡著了。

不! 我敢說,我當時已經睡著了,睡了大概有一秒多。

要不是後面的車子按我喇叭,讓我驚醒,不然我可能就無法在這裡PO文了。

真的好險,我驚醒的那時,我都已開到別的車道了說。

差點我就成了鄉民最恨的【害人又害己】的死敗類了......

----------------------------------

填詞的人真的是太有才了!

小胖老師,他和你一比... 我覺得你才要加油!

話說,如果這世界上真有神龍,而我又收集到七顆龍珠,我現在想許的願望是...

【不要再讓馬刺隊的鬼禿傳冒險球了! 讓他紮實地好好傳球!】

X的! 傳那麼用力,而且硬是往人群裡塞,神經病! 你以為你黑子喔!?

---------------------------------------

最近學校的小朋友一直在跟我講 Pacquiao,孤陋寡聞的我其實當下是有聽沒有懂。

回家一查 GOOGLE,原來他是菲律賓拳王啊! 而且他昨天跟美國拳王 五月天 ( Mayweather ) 有個世紀大對決。

我真的不太了解拳擊的故事,甚至連經典拳擊漫畫第一神拳,我都沒有看過。

我是聽學校的小朋友說,他們都偏向支持 Pacquiao。

而五月天... 我曾聽網友講說,五月天的人品雖然很糟糕,但五月天的確是世界第一強。

大家怎麼看呢?

------------------------------

640_b700d8f86fba4ee65cb55ab9ebe8566d_1430361600599_218180_ver1.0.jpg

【C羅好帥好棒棒! 正妹直播脫光光】

這讓我想起,‪你們鬼哥‬小時候曾經夢想長大後,能成為一位乒乓叫的籃球巨星。

並且還是台灣女藝人們性幻想第一的波棒男人。

結果現在呢,鍵盤球評的我... 不! 好像還不到球評的程度...

只能在網路上打打嘴砲的運動宅男我,真的和當時的夢想差好遠喔....

--------------------------------

110918140727452f79f1196e06.jpg

這幾天在工作上遇到一些困擾。

那就是學校裡的黑人和南美學生 ( 有男有女 ) 常會對我罵髒話,不然就是用種族歧視的字眼羞辱我。

我是那種表面上是好好先生,可是一旦忍耐的限度破了表,便會幹出傻事的人。

像我上星期五就是受不了了,於是對著黑人學生嗆聲:「你以為你打得贏我嗎?」

並握起拳頭,眼中盯著他的喉嚨,隨時準備殺過去。

雖然最後我還是忍住了,我心裡一直提醒自己只要我對學生動手,或是對學生罵髒話,我就會丟了這份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

不過,我今天是真的開始感覺,我沒有自信還能忍多久...

各位有什麼讓自己降火氣的辦法嗎?

真希望和鬼塚英吉一樣,有一群兄弟幫我打人。

------------------------------

亞人.jpg

你們鬼哥‬ 覺得不可看的漫畫之一 -- 《亞人》

上星期我把【亞人】一口氣看到最新一集,好看是很好看啦,但這漫畫會讓我有個感想就是...

如果是小時候患有中二病的我看了這漫畫,我一定會入戲太深,然後幻想、懷疑自己是不是亞人,而跑去撞車試驗看看。

X的,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