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刺快艇第四戰

如意算盤打錯了?

馬刺今天對快艇的第四戰,打到第三節都是你來我往拉鋸戰,雖說快艇處於領先,但也只是領先一點點。

第三節剩兩分多鐘,馬刺好不容易把分數追上且反超一分,掌握氣勢的馬刺打算乘勝追擊,於是又對罰球超爛 DeAndra Jordan 採取駭丹戰術。

不過駭丹戰術只成功了一次,因為... 河流教練馬上就把第二球罰球還投出麵包的 Jordan 換下場。

接下來,馬刺感覺像是如意算盤打錯了,不知道如何應對,快艇就此把比分拉開。

PS

1. " 河流兒子 " 河勝文 今天打得相當好啊,應該不會有人說他靠爸了吧?

2. CP3 這點依然無解,速度快,急停和擋拆後的中距離實在太準,犯他規也不行,因為他的罰球比 Rondo 準十倍!! ( Rondo 躺著也中槍... )

----------------------------------------

公牛公鹿第四戰

公園老伯就跟你說了嘛~

籃下的小勾手一定要練! 還有那明知道老伯會傳,卻怎麼樣也攔不到的高吊籃下!

不管你打什麼位置,只要是在籃下,都一定要會這基本功,因為【在籃下不一定會讓你有機會跟時間做出左手只是輔助的標準投籃姿勢】

----------------------------------------

第一件球衣

我很少看球會有難過的心情。

小牛上一戰拼成這樣,最後還是兩分輸球。

0-3了...

‪我並不是小牛鐵粉,但我對小牛有種特別的感情:

1. 我第一件 NBA 球衣就是買諾維斯基的,上大學的時候,我有一陣子被同學開炮說我老在外面投外線、不往裡面打,球風實在很像諾維斯基... 結果我還真的就買了件諾維斯基的球衣,想證明說,我這樣打也是能贏球。

2. 我不想看到 Cuban 輸球、我不想看到他傷心難過的表情呀! 也只有他這麼一個老闆如此愛籃球、愛球隊及球員的,幾乎天天去看球,很心疼耶~

---------------------------------------

勇士鵜鶘第三戰

勇士對鵜鶘第三戰~

第四節開始,勇士輸20分。

但竟然追平打延長賽了... 挖靠!

勇鵜III

小咖哩第四節追平那球和延長賽第一球搶得先機,由衷感到佩服。( 雖然到最後我感覺他有點濫投了,無預警地就突然出手,也沒再投進去,我看得實在不知所措... )

最後狀元與狀元的攻防,包加特那球守一眉真的守超好,雖然沒有蓋到火鍋,但成功讓一眉沒有進球,自己也沒有犯規,精彩! 屌!

 

這一難關都過了,勇士拿冠軍應該是沒問題了。

 

PS:

比西河更像忍者龜忍者龜II

論頭型,我覺得 Eric Gordon 比西河更像忍者龜耶?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