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壞掉的車子就拿去修,結果現在搞成這樣...

 

我本人是曾經是活塞的球迷、 大班蛙 ( Ben Wallace )和 Sheed ( Rasheed Wallace ) 的球迷。而且我非常喜歡他們之間相處的模式,給人一種很麻吉的感覺。 尤其是 2003-04 球季打敗湖人F4奪得總冠軍的那一年,我整個超high,好像死老百姓也可以從有錢小開身上把林志玲搶過來的感覺!

 

但從 大班蛙 2006-07 球季時,見錢眼開的去了公牛隊後,活塞就已經不對我味了,大班蛙 不但在公牛待的不爽,去年還被公牛不屑的甩去騎士,害我買的 大班蛙 的公牛球衣變得一文不值了。

 

而活塞也在07年季後賽的東區冠軍賽第五戰被 Lebron James 拿下 騎士 最後30分裡的29分,號稱nba防守數一數二的活塞全體竟然守不住LBJ一個人!

 

所以現在OOXX的活塞有可能會贏騎士嗎?

 

Lebron 的怪物暴力一年比一年更強勁,今年更來了個終於會自幹,分擔得分任務的搭擋 MO 桑 ( Mo Williams ),不但拿了今年例行賽的聯盟第一戰績,66勝16敗,主場更是可怕的39勝2敗,如果最後一場不是要保護主力的話,搞不好主場只輸一場而已。

 

活塞... 唉... 我最氣得就是Sheed,好像拿到總冠軍後,就越來越無心奮戰了。 今年活塞把也認為無心的 Chauncey Billups 換成拼到最後一刻的戰神 Iverson,結果呢,老零件在金塊當了第一寶,還讓金塊當了西區老二,活塞 則是用了Iverson 不爽後,連機會也不給的把他扔在一旁可憐 ( 唉... 又不是女人的青春不等人,幹嗎這樣? ),雖然運氣好以東區老八擠進季後賽,但以活塞今年未滿五成的勝率進季後賽,根本就是個笑話來著...

 

到今天,騎士以4-0 的橫掃活塞....

 

要我分析這四場比賽內容?

 

算了吧! 有必要嗎?

 

反正就是... 就是...

 

用個我實在不想說的比喻啦,好像每場 Lebron 都要給活塞 王建民般爆很大似的,Lebron 這四場平均 32分、11.2籃板、7.5助攻,簡直無所不能! 無人能擋 !

 

搞不好活塞要找的秘密武器,是殺很大瑤瑤,Lebron 被折一下,我不信身為男人的他還可以動,而且殺還不用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