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球給在三分線的隊友做切入算助攻。

傳球給在低位的隊友作單打也算助攻。

根本亂計! 我阿嬤在 NBA 搞不好都能傳上平均十次助攻!

這會養成球員不想投球、【假無私】【真炒助攻數據】的壞習慣好不好?

 

《你真的懂團隊精神嗎?》

----------------------------

湖人第五勝拿下!!

雖然這球是被 Jennings 空切過了,但整體來講,這場球林書豪防 Jennings 防得很好、防得真的很好。

不知道是教練的命令,還是 Kobe 的指示? 或是我眼糊了...

林書豪這場球就一直追著 Jennings 跑,Jenning 被防得無法輕易出手呢!

要我頒 MVP 的話,我會頒給在籃下連天勾賈霸都上身的 Jordan Hill,最佳防守球員則是非林書豪莫屬!

------------------------------------------

Kobe 31分12助攻11籃板13鐵 大四禧,24號戰術今天終於奏效!!!!

第四勝! 湖人拿下這季第四勝!

這一招【急停胯下】

急停胯下1

不是【流川楓的絕招】嗎?

急停胯下2

( 之後仙道還完美無缺的模仿 )

另外,好像是在籃球少年王看過這句話:

「如果沒有100%的命中率,就代表不準、代表努力不夠。」

林書豪,我真的認為你的努力,還遠遠不夠,真的!

台灣的球迷和廠商,明年暑假暫時不要讓他來台灣了,好嗎?

能不能讓他少接點外務?

林書豪自己也要少拍點網路搞笑短片,利用暑假專心再多提升自己的準度和球技,拜託拜託~

林書豪投不準

我真的很希望林書豪的定點三分球能練到讓人不敢放掉、只要有時間給他瞄便穩了的那種,不需要像小Curry,我只想要他像Jason Ki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