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真的能成功嗎

努力真的能成功嗎? 不成功,是不是就代表不夠努力?

「不成功沒關係,重要的,是努力的過程。」

沒有這樣的事,這只是失敗的人安慰自己會說的話。

不成功的人在現實社會的定位就是個輸家,努力也會被說成浪費時間、做白日夢、不知道在幹什麼。

因為沒有得到相對的報酬,是不會讓大家信服的。

小李,你到底在火影有沒有打贏過一場啊?

其實小李你可以到輸球少年王扮演一角耶~

------------------------------------------------

火影結局

我們被騙了! 原來火影根本壓根子不想結束...

可不可以告訴我,那位坐輪椅的是... 小李嗎?

我拜託作者不要再傷害他了好不好!?

------------------------------------------------


送葬者四大招,一次讓你全看完!

我覺得啊! 要成為一個偉大的摔角手,不能老是用那幾招。

每過幾年一定得開發一個新招式,或著是換形象。

-------------------------------------------

《你們最喜歡的空中壓制技》


我最喜歡 Eddie Guerrero 的蛙撲了,雖然在空中沒有任何翻滾旋轉的動作。

但在空中時身體伸那一下,超帥,真的超帥!

我記得以前就是因為我常找女朋友試驗這一招,女朋友頂不住我的威力,才下定決心跟我分手的。

---------------------------------------

明天是我生日。

來許個生日願望好了!

我希望在生日的時候,會有女生跟我約會。

墓碑落

然後我要用這招墓碑落摔她。

 

各位兄弟姊妹、叔叔阿姨、伯伯嬸嬸、爺爺奶奶、鄉親父老們!

我的生日就是明天喔~

有人要送我生日禮物嗎?

趕快聯絡我,我給你們郵寄方式^^

喬丹黑貓一喬丹黑貓二

我看上的是兩件衣服,購買網址是:

http://www.champssports.com/product/model:225668/sku:32294010/jordan-retro-13-spaced-out-t-shirt-mens/black/red/white/?size

http://www.eastbay.com/product/model:215832/sku:13026010/jordan-retro-11-legacy-t-shirt-mens/black/grey/

身為黑貓俠客,穿的衣服就是要有貓!

要報名趕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