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知道籃球對我說是什麼嗎?

如果沒有籃球,我將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 像空氣...

所以我不許有任何屁孩來玷污【沒有它、我就活不下去】的籃球。

 

籃球就是那麼的神聖!

什麼叫屁孩? 那就是沒有我懂籃球的,就叫屁孩!

我非常非常非常討厭,沒有我懂籃球的人去對籃球發任何的言。

只要看到那些無知的屁孩說話,我就會好生氣。

我好努力努力地想要教導屁孩們,籃球應該這麼看、那樣看。

可是一個屁孩我教會了,另一個屁孩又會出現、千千萬萬的屁孩無限期的出現。

於是我身心疲憊。

我好累,原來這就是現在大家對籃球的程度跟態度。

-------------------------------------------------------

良心自問,各位愛看籃球的朋友。

你們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到底從何時開始,你們也自視甚高起來、會認為其他人不如自己、把他們歸類為屁孩了呢?

 

籃球是不是那麼神聖?

對我來講,不是耶~

我幹嗎要把籃球搞得像去教堂做禮拜一樣嚴肅?

我是覺得,在球場上打籃球的時候去儘管打敗對手。

但聊個籃球還有勝負之分...

 

好吧。 他人心中的聖堂,我沒權利干涉。

我只希望愛看籃球的朋友都能相處融洽。

要吵要爭,就鬧個一天,不要有隔夜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