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Q263T.jpg555844_618318308210483_152661592_n.jpgokMDJByyv2d.jpgd650448.jpgBE0100_P_01_07.jpg  

#我這把猩猩之火就等著我的小嵐這道風讓我燎原啊!

-------------------------------------------

BIGBOOT.jpg

我好想被莎賓娜醬子踢喔!

斷幾顆牙也值~

 

 

其實我從不覺得 Hulk Hogan 的摔角有好看過耶?

 

他到底為什麼會那麼紅,他不就那幾招而已?

 

還是因為他屬於那種最傳統的美國力量型摔角手?

 

我是聽我老爸說,Hogan 在日摔的時候非常能打,拳拳到肉,而且耐力超好,被漢森的金臂勾打到也能沒事站起來,甚至連豬木老大都不一定贏得了他。

 

可是 Hogan 在美摔的時候,卻變成很單調的一位摔角手,最討厭的,他還一直拿著腰帶不放!

 

【Hulk Hogan 的那15招】

 

---------------------------

報告各位! 我的泫雅要復活了!

而且,我也有上鏡頭喔~

---------------------------

10406519_739335252772104_1148907986996613897_n.jpg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

這是我認為在創作圈的一個通病,包括我,我也一樣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犯。

我總認為我寫出來的東西是原創的,可是我因為不會畫圖、沒法去現場拍攝,所以我文裡的圖和影片皆是抓來的。

當我希望自己別人不要侵犯我的著作權的時候,同時我也在犯和他們一樣的錯誤。

我現在只敢說「我那自所謂」的創作,只能算是整理,並非100%原創。

當然,我更不敢拿它來做商業用途、賺錢等等。

今天,我和你們這麼坦白了。

大家就把我整理出來的東西當趣味看看,也希望這些分享能繼續維持你們跟我之間的互動。

謝謝你們。

----------------------------

最近看到一些台灣的運動網站或粉絲團。

為了在台灣比新比快,會去使用中國某些神人的大作,然後PO在自己的網站或粉絲團,不然就是翻譯美國球評的分析文。

其實啦,我個人是覺得,這樣或許是比較有效率,也或許你們早已談好了版權。

但是,這不就失去了原本的創意了嗎?

請問這些台灣的籃球寫作人,你們難道不想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嗎?

當然,如果這是你們公司的經營模式,那就沒辦法了,老闆最大,吃人嘴軟嘛~

身為一個愛看文章的讀者,我發現很多人現在根本已經走調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