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我現在31歲,我那年代的台灣素人根本沒有跳那麼高的灌籃好手。

我們以前只會去小學框在小學生眼前顯威風罷了...

記得我小六的時候,有些已經畢業的國高中生畜生學長,總是愛返校來灌小學框。

為的是什麼? 絕不是愛籃球,而是來把咩的。

像我隔壁班有個我暗戀粉久的正咩,就是這樣被畜生學長從籃球場帶進廁所......

當時我在小便池撒尿的時候,聽見他們在便室的閨房蜜語,同時我也聽到我心碎的聲音,且小便也分叉了。

好... 我又離題了...

影片裡那個飛過五箱仙草蜜的人叫 " 雲科戰機 " 王威翰。

你們鬼哥還真想會一會他,因為他真的長得很像把走我初戀的學長。

叫雲科戰機是不是? 好! 我讓你坐飛機! 看你還跳不跳得起來!? (誤)

#台灣籃球由你們這些愛打籃球的素人撐起

謝謝你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