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吧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被人說打球靦腆、軟...

自從我腰受傷後,我打籃球就變得少做低位單打,也不會去硬防別人,反正盡量保護自己,不要再度受傷就對了。

可是呢,也因為這個原因,不知道我受過傷的隊友-- 路人甲,就會罵我說害他們輸球,然後被罵打球靦腆、軟。

前兩天打球的時候,路人甲他不願意和我同隊,OK,怕我拖累他,與我敵隊,這沒有關係。

知道我怕受傷,反而更對準我這弱點攻,防守包夾我(他原本並不是守我的)、小動作不斷,這也沒有關係。

上戰場是我自願的,你這路人甲的確沒必要同情我這弱者。

所以,我假裝動作遲緩,拿球在籃底下等著他,引誘他再次來包夾我。

「來來來~ 你來~」

最後,重重給他一拐做收場! 讓他知道什麼才叫世界和平!

 

事後,他問我為什麼要打他?

我哈哈哈回他:

「你先跟我道歉就對了! 不然你就給我跪下!」

我並非流氓,但有些傢伙真的是不給他警告不行。

 

很多矮子防守人的觀念是:「你比我高,所以我不能輕易讓你上。」

很好~ 我喜歡~ 那我們高個防矮子也可以:「你比我快,所以我要毀了你的腿。」

你如果有意圖讓我受傷,我會在下一球讓你是籃球生涯中的最後一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