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Acr5Mi.jpg

漫畫 " 內衣教父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白藤龍馬了。

他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在第86集):

「要稱霸天下之人,必須追求正義,否則取得的天下,很快就會瓦解了。」

白藤龍馬在要跟關東黑道火拼之前,會先審問自己是否是正義的一方,如果不是,馬上肅清!

馬英九總統,從你上任以來,發生了這麼多事,就拿洪仲丘事件和服貿,你良心自問,你是正義的一方嗎?

不是吧! 不然也不會有今天這個局面。

而發動佔領立法院和行政院的學生領袖,你們充滿了自己的信念,對政府有很多不滿及憤怒,我們都知道。

我和你們一樣都是涉世未深的年輕人,現在來說,或許我們還鬥不過這些政客老狐狸。

可是,我們一定要比他們正義!

沒了正義,煙消雲散。

---------------------------------------

昨天我在聽紐約中文的廣播call in節目時,主題是討論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的事。

在台灣的朋友,你們知道嗎? 我不是刻意引起種族仇恨,但你知道美國的大陸人是如何罵我的嗎?

他說我們無知、說我們暴民、說我們讓民主倒退、說我們全都是民進黨等等,反正全都是很鄙視我們台灣人的話。

主持人的立場也是偏大陸和馬英九的,主持人說台灣是民主社會,就應該少數服從多數,馬英九是人民投出來,服貿是人民投出的國民黨決定的。

為什麼這時又反悔不服從呢?

是啊! 沒有錯!

可是,我很質疑,馬英九和國民黨真的是 " 多數 " 人投出來的嗎?

網上罵他們罵不停,我見過有挺他們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但他們最後就會當選,繼續統領我們。

奇怪?

 

-------------------------------------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是一根火柴 讓夢想在一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