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在工作快六年的公司上班。

說沒有捨不得、沒有快樂的回憶是騙人的:

1. 我在這家公司認識了好多貓喔,和街貓做朋友成為我最大的樂趣。( 超越籃球! ) 

雪花冰、鐵蛋、紅豆湯,都是我從公司停車場帶回家的街貓小孩。

還有,我永遠忘不了我的女兒黑貓阿浪。

2. 我代表公司參加了紐約華裔三對三鬥牛大賽得到了第三名。

3. 別部門有一位治療系少婦姐姐,上班和下班打卡的時候,如果有見到的話,都會親切地叫我名字和我打招呼。

第一次她叫我的時候,我實在不敢相信,我這種做苦力的菜鳥小弟,竟然也會被美女OL打招呼。

這是一段不容許侵犯的愛情,就讓我把這份暗戀永遠放在心中吧!

----------------------

3/31的飛機,4/1 ~ 6/2 兩個月我都會在台灣。

台灣,我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