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7天


我的薪水還是沒有漲  超不爽的


結果我去人事部問  他們告訴我


「這是依照你經理給你的試用期評論,然後我們決定的。」


我是這樣說


「可是應徵時 你們說如果過了三個月 被錄用成正式員工的話,會漲啊!」


然後 我得到的回答是


「可是你的管理能力不夠,你當初應徵的位置是管工,所以我們只能給你一般勞工的薪資。」


唉 我無話可講 也好氣


我雖然算是管工 可是經理 和大管工老是叫我去做苦力


我沒有下屬 也不讓我有下屬


所以我在倉庫的工作 變成我都是要自己身體力行的


上司一直叫我做苦力 這樣叫 "管"?


我只能身體力行的 叫做"沒管理能力"?


想想我和墨西哥阿米哥沒兩樣


雖然三流大學的我每兩禮拜多阿米哥20塊美金


我到底是在氣什麼


氣公司跟當初講的不一樣


還是氣我無能 低學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