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我想想怎麼說......


我的戀愛惡習大致可分為三個時期,在每個時期中都不一樣。


1. 遲鈍:


這種情況,都發生在我還是小鬼的時候,我無法知道女生想要表達什麼。


女生靠著我的肩膀,我沒有順勢摟著她。


女生主動勾著我的手或牽手時,先甩開的一定是我 (超後悔中)。


最白癡的是有一次,一個女生跟我說她喜歡我 (生平中第一次,從來沒有過,她是唯一讓我享受到表白的),然後我竟然不相信 裝作沒聽見 (她還蠻漂亮的,班上很多男生喜歡她和她的胸部)。 事過 一年後我才察覺到這是【表白】 ,後來我去問她,她也說沒錯,但為時已晚,已經死會了。


 


2. 敏感:


這是發生在我高二時,我的天蠍瘋在此時發酵。


我過度敏感和猜忌對方,我很怕對方是否背叛我。


奪命連環扣我也幹過,我很黏很討厭,我怕找不到人,找不到人我就很心煩,課也不上,在對方家樓下等。


我當時真以為我的作法是愛,現在想起我當時不被對方討厭也難。


 


3. 不負責任:


再大一點,我的觀念就變的很極端,愛理不理的。 (我相信喜歡,沒有愛)


打籃球和陪女朋友我會選擇打籃球,


女朋友想要我去接她下班,我幾乎都推托,因為我懶的開車。


對方也常說我 達到目的就一走了之。


後來我真的就連電話都不接了,因為不爽接,


所以就在她經常找不到我的情況下,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