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  這當然有囉!!


去年暑假回台灣  我租了一間房間


隔壁有兩個房間   各自都住了一個女的


一個是有憂鬱症的老處女


另一個是講話陰陽怪氣的女醫學生


漂亮的話還好 我也不會太介意


可是偏偏她們就很愛國 (這還不是重點)


 


老處女為什麼我說有憂鬱症呢? 


因為她隨時會大聲關門 說些奇怪的話  敲門也不應  而她敲我們的門都是用狂敲的


反正就是行為不正常 溝通也無法 (因為她不理人)


還跟房東告密說我帶女生回家 (什麼時代了? 不能交朋友喔)


 


女醫學生則是每晚  每早 只要我在家


就會把我挖起來聊天  聊些什麼男生喜歡她  但她不想裡他


我累了去休息 她還不讓我 硬給我坳


一大早猛敲門 要我陪她聊天


裝睡 還一直敲個不停 說 "弟弟! 弟弟! 快起來"


我怎嚜都遇到怪人啊?


 


還有一個特別的是


我房間的雙人床一邊被俺睡垮了


害我只能睡另一邊


沒辦法 (我又強又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