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去拼籃球了   

 

沒法度 最愛嘛

 

我今天的戰況是四戰一敗

 

真爽 真有成就感

 

其實 我隊中有幾個很弱的「自以為行」男

 

我覺得這樣不行  要是他們一直自幹耍花槍的話

 

那穩輸死 慘電

 

所以我就在比賽前 跟他們說 要【多傳球】

 

因為臨時湊隊打的鬥牛  哪能有什麼好的【配合】

 

但一切的【配合】起於【傳球】

 

OK  開打了

 

我擔任進攻上的控球後衛 

 

雖然我運球 菜 !   但我的傳球啊 找空檔可是一流的  

 

但我隊防守呢 唉 別說了   只能採用的戰術是【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我想應該是傳球多造成另外一隊的慌亂或體力大失吧

 

所以囉 真的

 

【傳球】 Pass 【配合】 Team Work 才乃王道也

 

i love this game......

 

 

 


 

仙道彰

 

灌籃高手裡我最欣賞他的打法

 

能鋒能衛

 

可以當得分好手

 

也可以是個頂尖的控球後衛

 

用傳球 替隊友製造進攻機會

 

讓隊友打的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