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AND 1 球聚是在 台北縣『新莊市立運動公園』籃球場

 

我來說說這次感想吧

 

先說壞的好了,漸入佳境會比較爽

 

球聚的時間是在四點,我三點多就已經到了,光在公園裡找籃球場就花了15分鐘

 

我到球場時並沒看到上次球聚來的人,而且主辦單位也都還沒到

 

這個球場總共八個籃框,當時每個籃框都有人在打中

 

我很怕大家到時沒有地方打球

 

反正啦! 我一點都沒感覺等下這裏會有活動

 

一直到了快四點,大夥兒和主辦單位才陸續的來到

 

我只知道一個主辦單位是AND 1,今天來的人只有阿杰一位

 

另一個主辦單位是圓球城市,我不知道負責人到底是誰

 

 

 

當然大家到時,沒地方打球是應該的,因為場地都滿了,何況我們又來了一票人

 

我們就先報隊,近似於霸框的行為把兩個框給佔下來

 

 

 

其實我有在場下聽球友們及被霸框者的意見

 

 

 

被霸框者先問我::「這裡等一下是有活動是不是? 怎麼都沒廣告或任何消息?  什麼是圓球城市?」

 

我當時真的是超尷尬的!

 

 

 

還有我在跟被霸框者打3 on 3時,阿杰告訴我說要打5 on 5全場

 

被霸框者就跟我說:「這樣我們都打不到耶!  3 on 3 會比較好玩。 你不覺得的嗎?」 

 

哇靠! 我更尷尬!  但我是同意他的看法

 

因為已今天的狀況,我們再打全場的話

 

會變成惡劣的一群人

 

3 on 3 至少輪的快,大家也都可以自由表現

 

而不是像全場只有跑來跑去

 

講實在的,我們還不到打全場時耍球耍人的境界啦!

 

如果像上次一樣,弄得很多人都沒秀到,就被抄了球快攻,那該怎麼辦呢? 

 

這次應該換個口味嚐一嚐 玩一玩 試一試!!

 

 

 

然後  我有個看法跟今天的球友們聊的一致

 

活動就該有個樣子!!

 

該有接待人,最重要的,因為大家都不熟

 

誰知道哪裡是辦活動的框?  誰知道誰要參加AND 1??

 

今天是AND 1 和 圓球  主辦的活動,那主辦單位應該先到球場幫忙佔場子吧!! 

 

像第一次一樣帶個招牌也可以阿! 

 

如果是以球聚名義,也該有一些人去佔框,接待後來的人。 這點我們聯盟值得需要討論!!

 

而且我深信台灣愛籃球人是熱心的

 

還有

 

應該搞個大聲公,像And 1 MixTape 的球賽主持人,一直Baby Baby 的叫

 

或像今年出現在 adidas活動   瓊斯杯中華隊打時   姚明來台活動的   不知道他是三小的主持人

 

反正就是要有人炒熱氣氛,弄熱場子,搞high大家

 

這就是活動......

 

 

 

不過,我其實蠻害怕佔場地這問題

 

我們今天只是碰到老實人

 

人家覺得自討沒趣 自己先閃

 

假如要是碰到脾氣大的 「正港兄弟」,我也「某阿斗」

 

應該輪流詢問聯盟裡的球友們

 

誰比較熟哪裡的球場和那裡的人,到那裡也比較好跟人家溝通,佔(借)人家打球的場地。

 

 

 

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