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一點在龍山寺搭1號公車時


我上車都還沒上到,司機就準備開了


我前面的老頭子也才上到一半,車就要動了


超危險,其實這樣斷腿送命都有可能


我就大聲的罵


"都還沒上車耶! 操"


司機也不吭聲,也不道歉


好樣的! 我明天就跟你老闆講


有的時候不投訴一下


你們真的把乘客消費者當屁


 


就這樣心情不好到下午時


因為今天第一次在台大的某個球場打球


對方還不熟悉我打球的方式


就對我嗆聲


我也只不過是個低位要球卡卡人


一個碰巧防我的50幾歲中年人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已經那麼中年)


就說我做 Pick & Roll 時,非法移動擋人


(拜託,我隊友離我很遠,我們也根本就沒有要做 Pick & Roll)


結果,我就一直諷刺他


" 好好,沒關係,但你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就一直講阿,念阿,讓他生氣沒話講。


他還真的生氣了,還推我並罵我白目


OK!  我就乾脆不打了...


然後 我就聽到那中年人在場上念什麼


我就越想越氣不過


就跑到場上跟他理論


" 奇怪,我從頭到尾都沒罵過你,你為啥可以罵我白目? "


講真的


我很忌諱華人欺負華人


我在紐約時


就算不敢在街頭上跟黑人白人吵


但是只要在大學裡


發生黑白人故意屌華人時


我真的就屌他們回去 


不停的F回去


有一次還差點拿椅子打人被退學


所以我今天覺得理虧


而且還是華人欺負華人


我就覺得更可恥


 


不過我今天也要承認我自己犯的錯


我一開始不應該諷刺人家


也不該念阿念到他下不了長輩的台


難怪人家會罵我白目


 


雖然最後假意的握手言和


中年人也說他已經50多歲


體諒一下,不要打得太暴力


我也真的就無心的再打下去了


就馬上滾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