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就我而言


生命裡的


快樂的時間


總是很快的就過去了


不然就是有個時間限制


每次都是這樣


我覺得已不是跟人事物有緣無緣的關係


根本我就是跟快樂無緣


 


好笑的是


我認為快樂的事


那無形的指名


好不容易


期盼已久


卻...


只那麼剎那間就消失了


 


現在我又得面對現實


生老病死


 


天呀


我造了啥孽


笑話


 


我講了大話


滾吧  別出現在我眼前


我很爛


會弄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