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生涯裡,還真不能不提這位少年,沒有他,回憶簡直少掉一半。

 

小五時被分到的新班中,有兩個同學是從啟智班分過來的,一男一女,當然一開始我不會知道他們倆的腦袋問題。

 

現在,我要講的故事主角就是其中那位男同學......

 

 

 

洪X展,我們通稱他 阿展哥,因為多讀一年的關係,他比我們班上其他人都大一歲。

 

給他哥字輩,倒也不是年紀比我們大的關係,純粹只是給我們的玩具一個小名罷了~

 

 

 

此人的外貌白白胖胖還有點大支,帶個大大的近視眼鏡,頭髮亂亂的,可笑的是除了制服,她老媽總是給他穿童裝。

 

以現在台灣的說法叫 「 宅 」,如果以當時的流行說法來比喻的話...

 

放牛補1-3

漫畫 金田一 裡偶像正妹 速水玲香 的眼鏡胖仔追星族,或是日本變態殺人魔+電車痴漢。

 

反正他的臉就像在寫著 「 我是色情狂,我會來摸妳喔! 」

 

 

 

「 皇上駕到── 」

 

不過 阿展哥 的好色可是千真萬確,他常幻想著自己是清朝的 康熙 還是 乾隆,並持有後宮三千佳麗,而班上的漂亮女生全都是他的妃子,然後其他人都是伺候他這皇上的太監們。

 

「 XX愛妃有福了,朕欽點她與朕今晚共度春宵~ 小李子,還不候駕!? 朕要先去逛窯子暖暖身!! 」

 

這些白日夢他不但敢大聲講出來,甚至還寫在作文上好像是要當作他皇上的宣召! 

 

因此,當時他的作文成為我們男生每個禮拜的固定傳閱刊物,我們都很好奇下一次誰又會是他的妃子。

 

「 XX愛妃朕玩膩了,今晚在OO愛妃的房門前掛燈籠吧~ 」

 

「 小人稟告萬歲爺,不如順便召Q皇后來場雙飛吧!  」

 

「 愛卿說得好、說得妙、說得呱呱叫!  朕正愁龍體無處發揮呢~ 」

 

「 那就祝萬歲爺... 猛龍過江! 飛龍在天! 」

 

可能他真以為他是啥皇帝後代,所以理所當然一夫多妻、花心非常。

 

「 朕的野心不該拘限於本國的佳麗,朕還想要遠征鄰國的公主啊!  」

 

我記得班上只要長得不像豬頭的女生都被他在心中change過,換光了後,他還會向外發展,覓食別班的女生。

 

 

 

原本 阿展哥 應該是沒啥攻擊性、頂多打打嘴砲的孩子,但因為我們男生的好玩,而讓他的好色產生了積極性。

 

我們會和他直言進諫:「 喂! 你去跟XXX說,說你喜歡她啦! 男人就是要大膽點,不是嗎? 你跑過去抱他親她,她一定很愛的! 」

 

平時,他還是有點分辨善惡的理智,但有一次,剛好我們的 陳班長 是他選中的愛妃,我們和往常一樣慫恿他去示愛。

 

「 來嘛! 小寶貝親一個! 」

 

也不知他哪時轉了大人,一點小男孩的羞澀之心都沒了,他還真的餓虎撲羊地去親 陳班長 !

 

「 ㄠ!!! 你幹什麼啦,洪X展!?  嗚~ 」

 

然後 陳班長 嚇哭了! 這馬上引起眾女生對我們男生的公憤。

 

拜託! 我們也嚇壞了好不好!

 

反正這件事就是鬧大了,參予這項行動的主嫌與共犯不知被打了多少大板,真的差點不得好死!

 

還好,在那性教育還未開放的年代,導師會設法封住 陳班長 的口,不然這類猥褻的事,家長一告,導師和我們一定死無倖免。

 

 

 

咦?  你們是不是以為只有親,哪叫什麼猥褻?  

 

沒錯! 當然不只這樣!

 

阿展哥 可是我們常用來欺負女生的工具呢!

 

我要先說 阿展哥 本來就是個把暴露當天然的人,拉鍊沒拉小咖咖。

 

那時我們邊緣放牛班的廁所自然也是在邊緣,而且還男女合用。

 

小一到小四都男女分開,為什麼小五比較大了,會男女一起,是怕健康教育十四章的圖畫不夠逼真嗎?

 

我們 阿展哥 在小便池尿尿的時候,可真是個示範教材人體麻豆,他會把褲子整個脫下來,露出白白的屁屁和無毛的小Y雞。

 

「 阿展哥,你的龍具怎麼像隻小蚯蚓呢? 女生會失望耶~ 」

 

首次目睹此舉... 不舉... 管它什麼舉的小老百姓一定超傻眼,女生則會撇開視線不敢看那生命的起源。

 

「 來看喔~ 阿展哥廁所實況轉播! 」

 

「 我不要再看啦! 又學不到什麼... 」

 

男生嘛! 看習慣後會覺得好笑,在 阿展哥 尿尿的時候,我們會特別把女生拉過來,硬逼她們看 阿展哥 的驕傲。

 

之後呢! 我們不是被女生們痛打,就是被導師毒打。 ( 拜託! 妳們女生以後都是需要這玩意兒黑皮的好不好! )

 

班上的女生都被 阿展哥 摧慘夠了後,我們也會因 阿展哥 的需要 ,為皇上擴展他的領土。

 

我們下課時會帶他到別班找女生講話,講到一半時,我們會推他跟女生撞在一起。

 

或是在女生面前脫他褲子,連內褲也把它脫下來,讓 阿展哥 如願以償的給女生欣賞他的小鋼砲。

 

更樂的是,我們會騙 阿展哥 「 ㄎ一 ㄑ一ㄡ ( 勃起的台語,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 」是很厲害的意思,所以要在女生面前說「 我 ㄎ一 ㄑ一ㄡ 啦! 」,這樣女生就會很愛很愛妳。

 

結果呢,好色 阿展哥 當然就照做啦! 在走廊上攔住女生,身體擺大字型,大喊「 我ㄎ一 ㄑ一ㄡ啦! 」

 

我是不知道當時的女生懂不懂這專有名詞,不過小五女生發育早,感覺都比男生成熟。

 

搞不好其實她們早知道也了解勃起是幹嘛用的,難怪她們當時表情都顯現著好像被硬上一樣!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這群放牛班男孩,都不知道事情嚴重性,以現在的角度來探討...

 

 

 

 

 

我們帶 阿展哥 的闖天關行為,絕對算是一種校園性霸凌,而我們都會因猥褻之罪被抓去輔導的啦!

 

 

 

 

PS: 沒完喔! 以後陸陸續續還有 阿展哥 的故事,要看下去喔,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