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我去一家公司的倉庫工作,


本來我是想用我之前在大公司做倉庫管工的履歷,


找一個制度好一點的倉庫管理的工作。


 


我的新公司,也算是一個批發商,


我的工作是Shipping Office和倉庫管理苦活合在一起,


但我沒想到的是,


我的部門只有一個人,


就我一個,我嚇到


我一人印單,貼郵簽、收貨、搬貨、上車、盤點、理貨、清潔、停車,都我一人。


 


今天是我第三天上班,


但我向他們提出了辭職,


我是真的不喜歡公司不請足夠人光省錢裁員的方針,


雖然很對不起我的台灣經理,他其實人不錯,


但我覺得這份工比我之前的工作錢少一點,但更累,一人身兼數職,有如打雜,


不是一個可以讓我很專業的工作,我不想同時追太多兔子,


就覺得我這樣是在倒退!


 


好吧! 明天最後一天上班,雖只上了四天,但弄個好聚好散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