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的活寶,魔獸 Dwight Howard 是今年明星賽被票選史上最受歡迎的人," 20、20 " 的常客,更被選為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員。但是這個魔術跟76人的對戰卻是在討論區比較冷的一個系列,我個人也是,除了 魔獸 我比較注意,和幾個有點名的球員外,魔術跟76人我都沒啥研究。


我覺得 魔獸 就是身材壯碩 ( 但是在中鋒算矮一點)、體能勁爆、會進攻的 Ben Wallace ,不過他的進攻破壞力跟技巧實在不如過去的傳奇中鋒。 而今年NBA 傷很大的走勢,魔獸 的最佳搭擋 Nelson 也像得到流感的一樣倒了,所以魔術後來在例行賽打得很辛苦,還不得不從火箭交易來紐約街頭籃球的 Legend 阿爾私通 ( Rafer Alston ) 來擋。


至於76人這一季就是 沒有名牌 ( Elton Brand ) 還比較好的打進了季後賽...


 


這個系列 魔術以4-2勝出,我的感想如下:


1. 六場戰,有三場絕殺,有兩場是76人,一場魔術,兩隊就是在比準,也比運氣。( 第三場76人的 Young 被 魔獸 和 某某? 包夾,竟然還能籃下上進,這也是魔術的大意失荊州! )


2. 魔術是很需要外線的隊伍,就算 魔獸 一個人轟炸了禁區,隊友 土耳其仔 Hedo Turkoglu 等人的外線要是失靈,便不會贏球。


3. 最後一場 魔獸 因為上一場打拐仔被禁賽,但是魔術反而以25分慘電76人,簡單一句馬後炮廢話,魔術忽然大家準起來了,有六人得分兩位數,全隊命中率53%,而76人只有三人達兩位數,全隊命中率40%,76人就是沒人家準才輸的 ( 真是廢話 ) !


 


OK... 就到這吧,因為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