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住在布魯克林的華裔老太太,


在早上公園裡做運動的時候,


被黑人莫名其妙的打死。


 


你們聽了有沒有很憤怒?


這就是我在這格上強調過好幾遍的種族歧視,


你們為啥還想盡辦法的來美國?


OK,我知道你們目的是掏金,我也和你們一樣那麼賤。


 


在美國的華人...


男人不如狗,女人如廁所,老人如囚犯。


我們的生命在黑白人眼裡心裡,


螻蟻罷了!


這我們其實都知道,


但就是愛犯賤!


 


我一直在想要如何防止這種族歧視的現象,


難道真的要還他們個血的教訓?


像印尼大屠殺? 南京大屠殺? 希特勒屠殺猶太種?


現在我要號召各地華人來個黑白通通殺?


 


剪不斷,理還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