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台灣的綠衫軍沒有逆轉勝,可是NBA的綠衫軍作到了。 這可真是史上最大逆轉勝!  第一節綠衫軍被湖人電成14: 35,當時我心裡已對綠衫軍絕望,那麼不穩定,還談什麼冠軍嗎? 狗屁!  真的很想關電視的說... 第二節湖人隊還一度領先到24分,可是到第三、第四節,湖人變成唬人了,是第一、第二節衝太猛了? 還是偉哥藥效過了? 第三節湖人不但防守爛,投籃更是遜成跌停板,結果到了第四節就被綠衫軍追回來了。


 





昨天The Truth 忽然一身是膽的自告奮勇要守Kobe,雖然Kobe只得17分,命中率還不到三成,但我覺得不是The Truth守功有成,是Kobe 自己昨天狀況太差,只要不是敗類防,都一樣啦! 這場The Truth 得了20分,兩隊全場最高得分,命中率也進五成,關鍵時刻也有進到,雖然有一球罰球miss掉... OK啦! 贏的這三場下來,綜合表現,你夠格當MVP,隊友對你的信任,不在話下!


 


 



但綠衫軍最可靠的 "大綠柱" 是誰呢? 我覺得還是" 前狼王 " KG。 沒有這款又要參與得分的明星防守苦工, AP 永遠都還是沒有 G 的啦!  上面這一蓋讓我想起 大猩猩 蓋 仙道 的那時候,木幕便說 " 贏了! "。


 


 



這場比賽Ray Gun 才真正像是嗑偉哥的,他打滿了整場48分鐘,射、切、抄、搶、蓋 樣樣都來。 最後這球晃過傳說中的板凳暴徒之白人防守機器 - 伍雞以雞,更是有如仙道 最後左手上籃。 唉... 你們看被拋在腦後的伍雞以雞多可憐?  我記得他因為這球弄得快哭了。


 


 



拿來犯規用的大鎖 Pussy (James Posey),這場竟成了關鍵射手,真的是不按牌理出牌啊! 我真感覺他越來越像馬刺隊的包溫兄了,除了一對一黏人防守外,好像某一個定點的三分線可以準到參加三分球大賽似的。


 


 



就是他! 為綠衫軍開了逆轉勝的第一炮!  ( 第四節只剩四分鐘時,Eddie House 先生投入綠衫軍第一次領先的一球! )  不過,他是誰啊? 以前有什麼豐功偉業? 有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我不太認識他呢!


 


 



Lamar Odom,真不知道該怎麼講他!  第一節唬人隊最硬的也就是他,但七投七中後接下來就只進了一球,命中率看起來11中8是很強,不過我卻感覺好像是故意維持高命中率似的不敢投球,他第三、第四節有如消失般似的,感覺他好像根本不在場上。


 


 



" 你們怎麼沒有投進? 難道每一次都要靠我嗎? "  我想Kobe 一定很X的想說這句話。 但罵隊友是可以,不過我覺得只有喬丹可以才這樣子兇。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對Kobe 說," 你永遠不會是喬丹,你永遠不會到那境界! 要是喬丹,絕對不會打成你今天這樣... "


 






離總冠軍的夢就只差一步了...   


還有,我真的向你們綠衫軍學到了 " 永不言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