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的惡鬼還是不停的欺凌我們黃色的死奴,


痛,很痛,每一擊都很傷...


但這都是自找的,黃色的死奴知道自己活該。


先忍耐吧! 我想也只有這個辦法...


我渴求,


我渴求,這些黑色的惡鬼必須一定付出代價。


如果現在我是天堂的居民,


可意味表示我就有審判定罪的能力?


那個時候,我一定要制裁這些黑色的惡鬼,還有白的!!


------------------------------------------------------------------------------------------------------------


天堂地府,都被擺在眼前的利益給汙染了!


眼睛已是混濁,


這世上的良善正直,


早被上面的假掰使者破壞掉。


下面的狗奴真的都只能事後咆哮...


太瞎了!


 


你們的眼睛是否被戳爛掉!?


--------------------------------------------------------------------------------------------------------


連續兩天夢到曾經的女孩,是否表示對她 其實根本還沒忘掉?


忘不了她的喜怒哀怒,忘不了離去... 


搞什麼嗎?


明明已...


 


但瞇上眼睛,很多與她的事,讓我回想起來,是快樂的。


這也許是贖罪時,有點欣慰的一塊巧克力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