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看完 九把刀的 " 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


只有 " 真是變態 " 來形容我對九把刀的佩服


這本書的 大概是描述這樣的故事


1. 書名是殺手,但主要說得不是在說殺手的故事,是在說一個援妹。


2. 敘述這個援交妹的感情生活,為啥當援妹,及援交發生的事,各種客人及被欺負的事。


3. 然後其中一個客人就是個殺手,錢不但給得多(一次一萬六),做愛比其他客人都溫柔。


4. 殺手喜歡叫援交妹念故事給他聽,反正就是個怪胎就對了,然後殺人只靠拳頭一擊必殺,像KOF 的拉爾夫的超必殺技




,打完還會有火藥味,故事裡不知強調了幾遍。


5. 援交妹就愛上了殺手。


6. 殺手被殺,援妹幫他報仇,但最後援妹也被殺了。


OK... 就這要 故事結束。


 


這故事其實沒有什麼動人情節


殺手 援妹配  的情節 不知有多少電影演過


但 九把刀 令我覺得 他很屌的地方是


他怎麼把援交的內容 寫的那麼琳漓盡致?


援妹的心情故事  講得好像九把刀上過她一樣!


這援交的內幕 真的就是這樣嗎?


連做愛時的叫聲  寫得也是夠淫蕩 ( 自己去找來看吧 !這連我都寫不出來!)


如果 九把刀 不是知名小說家


我想他應該就去編A片了


 


九把刀 還有一本小說 " 樓下的房客 "


也是變態到不行


他怎麼有辦法想出這些情節啊?


我記得有一段是


主角房東想要惡作劇,趁房客昏迷的時候,把X液是在人家X頭上。


靠! 這...


看完我快吐了。


不過 整個 創造出來故事 ( 犯罪、真實的人性 ) 是可以讓人去深思的,很好看是ㄧ定的。


 


真的,變態 和 天才創作者 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PS: 這兩本 都 18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