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的主角是小弟在下,光老是在這兒說人壞話,為了公正不被公幹,我承認我也是放牛班的混蛋要角,所以這一集乃狠狠甩自己的打臉文~

 

 

 

當初我被踢進放牛班的原因嘛...  讓咱們先回朔到我未進放牛班的小三小四的求學生涯:

 

3983082_34e9c3b342a5cdfda7b222b2f2b58974.jpg

哈哈! 死大顆呆! 死肥豬! 死OOXX! 」那個時候,過度肥胖如 米其林寶寶 的我經常被同學這樣嘲笑。

 

你追不到~ 死胖子~ 」每次賽跑都是全班最後一名的我根本追不上罵了我就閃的正常身材小朋友。

 

我們把他丟下趕快跑! 」有的時候,約我出去打電動的 好 」 朋友們走到一半就會集體丟下我甩開我這道 油 」 物。

 

好慘忍喔! 」連幫女生打個蟑螂的我都被說成殘忍,如果是可愛的小男生打蟑螂卻是勇敢的英雄救美。

 

51009d00e3390.jpg

你們看,美女與野獸ㄝ~ 」梅老師(小三小四時的導師) 帶我們玩遊戲的時候,如果班上比較古錐的小女生被分到跟我一組時,其他人就會在下面誠實地真心喊話,希望老師良心發現門當戶對的重要性。

 

老師,我不要跟他一組啦! 」古錐的小女生受不了醜的人事物,馬上情緒崩潰地跟 梅老師 苦求說不要糟蹋她的一世萌名。

 

那你先休息一下,等一下你在玩! 」然後我就被 梅老師 一直休息到下課。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反抗一下,還算人嗎?

 

雖然我跑步追不到,但是我可以等他們坐下來的時候打他們,甚至偷襲,這種報復心態便是我的正義制裁。

 

碰! 」我的得意技就是用鐵拳往他們腦袋瓜子垂。

 

嗚哇! 嗚哇!! 老師,他打我!!!  」因為身體重、拳頭也重的我,只要一擊、只要單單一招,就把其實沒啥防禦力、只有嘴砲的小朋友打得哇哇大哭。

 

「 你又打人了!? 你怎麼這麼粗魯、沒有EQ啊! 凡事都想用暴力解決,這不是人該有的行為,這是沒教養的野狗,你當畜生算了!! 」之後 梅老師 就會以哭者為大,絕對性的把我痛罵一頓,無論我講啥打人的原因。

 

 

 

但不甘示弱的我怎麼可以拿熱臉貼冷屁股呢? 我受委屈耶!

 

唯一可以讓羞辱我的人閉嘴的辦法,除了痛扁他們外,還是痛扁!

 

 

以牙還牙.jpg

接下來我打得更兇了...

 

「 手下留情...  我錯了... 不要殺我... 」一個有氣喘的同學被我打倒在地上求饒,我還踩他肚子示威。

 

「 你這人怎麼這麼壞心、這們狠毒啊!?  你今天開始,不要想再有朋友了!! 」結果 梅老師 把我罵成狼心狗肺,還叫其他同學不要跟我玩、聯合大家唾棄我。( 拜託~ 踩肚子跟氣喘有關嗎? 我沒頂他個肺就不錯了! )

 

「 ㄠ! 我的嘴、我的嘴巴流血了啦!! 救命啊!!! 誰來給我輸血? 快── 」一個拿垃圾丟我的同學,被我用磚塊砸嘴縫了幾針,小傷也鬼叫連天的他證明他不能像 天下第一的水電工超級瑪琍 一樣以頂磚塊為職,無論蜜桃公主還是萱萱,他都無緣了。

 

「 就是你這野孩子把我的寶貝兒子弄傷的嗎!? 你給我跪下! 不然我和你同歸於盡,大家都不得好死!! 」結果他老媽帶著殺氣到學校找我拼命,最後 梅老師 就硬逼我向他媽磕頭道歉,旁人看了,還以為我對他媽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大代誌要洗門風。

 

 

 

不過沒有人惹我,我是不會主動去惹人的,不過因為戰鬥力太強的關係,連自我防衛也會讓人受傷。

 

有一次班上的兩個 梅老師 眼中的乖學生在放學降旗的時候推來堆去地玩,忽然其中一個因為被推,而向我這撲過來,我便用手擋了一下,可能我是擋他的臉吧,所以他就流鼻血了。

 

「 啪! 」梅老師 看到有血,二話不說先賞了我一巴掌。

 

這次我真的覺得委屈的莫名其妙,我忍不住淚水,瞬間落淚,然後一路哭回家,順路回家的隔壁班同學還問我家裡是否出了什麼事那麼難過。

 

回家後我和我奶奶告狀說 梅老師 打我巴掌,然後我奶奶就叫我老媽打電話質問 梅老師,後來 梅老師 知道實情後理虧地跟我媽媽道了歉。

 

隔天上課時,雖然 梅老師 有跟全班表演了案發模擬,但是我並沒有聽到一句 梅老師 給我的道歉。

 

我年紀小,沒聽到大人的道歉稀鬆平常,不過 梅老師 竟然...

 

 

 

小三小四我的功課在班上都是第一名,我平常還會預習功課,不懂的地方會問到懂,所以有些老師很喜歡我,其中就有一個 自然老師 還在大家面前誇我是個用功的乖孩子。

 

可是巴掌事件後的隔幾天,自然老師 把我叫過去:

 

你為什麼老是欺負同學? 」

 

我沒有啊! 」

 

還說沒有!? 你知道嗎? 我真是對你太失望了! 梅老師 告訴我的時候我還不相信,我還替你講話,但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壞。功課好有什麼用? 會欺負同學,敗類也... 你回去好好反省反省! 」

 

被我最喜歡的老師罵,真的傷很大,我又是沒到反抗期的小孩,甚至當時我連向大人解釋都不敢。

 

之後呢,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了,我便在班上開始會惡作劇,偷藏同學的勞作、在同學背後貼我是笨蛋的紙條等等之類的。

 

被老師懷疑的話,我就死不承認,阿不然我就大哭,反正哭為大嘛!

 

但就因為這樣變本加厲,班上同學真的都不跟我玩了,幾個跟我平時玩在一起的人,也當場在我面前被 梅老師 命令說不要再跟我玩。

 

來來來! 來打躲避球! 你喔? 你不要玩啦! 滾!! 」我就是這樣被排擠,所以在小四末上學上得很痛苦。

 

最後呢,小五我就被分到了放牛班,命運的轉變也就從這時開始...... ( 依據放牛班死小孩們做出的種種壞事,更相信這一切都是經過設計,我們都是被各個老師不要的孩子。 )

 

 

 

 

 

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個性是真的有問題,我易怒又好強,罵我一下我就會打人。

 

而且我的得失心很重,雖然我是班上第一名,但只要沒考到第一名,一張考卷沒有一百分,我就會痛哭流涕,還曾想要跳樓自殺呢! ( 班上當時就有人說我第一名是向老師哭出來的,因為老師曾經有這樣送我分過。)

 

如果真要給自己找個藉口,我想我會這樣是因為只要我沒考到第一名,我爸媽就會屌我、羞辱我沒出息無三小路用之類的,所以我就很害怕沒考到第一名回家。

 

小三小四對我來說,最快樂的事就是考到第一名,我歡天喜地的爸媽就會幫我買任天堂新卡帶,然後我就可以向大家炫耀,然後大家又會找我玩了......

 

 

小朋友心中的方程式:

 

肥=醜=髒=邪惡

 

 

 

寫到這裡,我快哭了。

Big-Hero-6-Robo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