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zWQALFZKg (MV)


 


1. 菜鳥挑戰賽



今年菜鳥終於打贏了二年級的學長,140比128,雖然這只是一場不太防守、意思一下的飆分大賽,可是在學長學弟制的傳統上(已輸了七年),今年的菜鳥的確是放肆地來著。


MVP 有兩位,由 少根筋的 DeJuan Blair 和 國王的新衣 Tyreke Evans 共同奪得。


一開賽,本以為是 Tyreke Evans 和例行賽轟下55分的 怪頭鹿 Brandon Jennings 的兩人搶分秀,但隊友 少根筋的 越打越拼、打得超積極,抓籃板和硬打籃下好像都不顧旁人會不會受傷似的,學長 Brook Lopez 都用熊抱阻止他了,少根筋的 還要硬上,Brandon Jennings 都搶到籃板了,少根筋的 還要從他手中硬搶過來。( 根本把表演賽當作季後賽在打嘛! )


然後 少根筋的 在最後一刻真的達成了菜鳥挑戰賽20-20的新紀錄, 22分、23籃板(10個進攻籃板),我想... 那個目標也放在MVP的 怪頭鹿 一定心裡很不是滋味。( MVP 還沒有過3P的記錄! )


不過呢,DeJuan Blair 想要球完成個人紀錄,今年這些菜鳥小子還算配合的了,怎麼說還是會傳球助他一臂之力,反觀二年級的學長們就...


閃電俠手下 Michael Beasley 和 雷帝手下 Russell Westbrook 兩人,前者得了26分,後者得了40分,包了二年級生的一半分數,可是沒有贏球,再好的數據都是屁。


我個人感覺啦,這些二年級生,尤其是 Michael Beasley 和 Russell Westbrook,在場上就只在乎自己有沒有受到矚目,雖然這是場表演賽,但這兩人的數據高出隊友太多時,隊友或許會想說: " 贏球的話,媒體也只會拍你們倆。算了! 那不要贏球好了,大家通通都沒有! 我得不到的,我就毀了它! " 


其實,整場裡最囧的是誰,知道嗎?


二年級生裡,有個被稱作義大利天才神童,尼克教練 戴安東尼 評為一生裡看過最優質的射手的 Danilo Gallinari,身為先發球員的他,只上場了13分鐘,投了4球進2球,三分球投3中1,也就這樣,我沒有其餘對他的印象。


或許,二年級生的教練 派大猩 真的很不喜歡老外說...... (那個來自西班牙的 蓋弟 也只上了14分鐘! )


派大猩 教練,別忘了你也是來自牙買加的老外呀!!


對了~ 公牛玫瑰 為啥不參加菜鳥挑戰賽啊? 是不是已經選進了全明星賽,就不屑再跟小朋友一塊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