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戰果: 4-2 爵士晉級第二輪


 


看來 Deron Williams 的目標是聯盟裡的第一控衛,說他是這一輪的最佳男主角絕不為過!


原先,爵士的 AK47  Andrei Kirilenko 因為受傷就已無法上陣,第一戰時當家中鋒 Mehmet Okur 也不幸遇害,甚至看完第一戰,Melo  Carmelo Anthony 狂砍42分,彷彿沒人守他一樣,再加上我個人認為 Chauncey Billups 比Deron強,身為壯碩控衛的Deron無法佔到Chauncey的便宜,連解讀比賽的能力也不及Chauncey,就算金塊沒有名教練 George Karl 也無所謂,反正Chauncey可以代替教練穩定軍心嘛!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錯了...


Deron才不吃Chauncey那套,Deron的厚度和能力已超越了Chauncey,在接下來的第二、三、四戰,爵士的三連勝中,Deron的得分是33、24、24,助攻是14、10、13 (其實這一輪他每一場助攻都沒低過10),你會感覺Deron也不是必須一球在手、拿球時間像 Steve Nash 一樣長的控衛,但他就是可以傳出那麼多助攻,比賽也好像都是在他的掌控之中。


當然,更不能忘記名人堂教練 Jerry Sloan 的執教威力... 就算沒有AK47和Okur又怎樣? 我照樣用一堆自家培養出品的二輪選秀把你解決! Chauncey和助理教練的腦袋算什麼? 你們有受過教練的專業訓練嗎!?


讓我來形容Sloan的擺兵佈陣--


1. 擒賊先擒王,Chauncey還沒來金塊的時候,根本連第一輪都過不了,那就先瞄準你的Chauncey攻,你Chauncey一沒辦法,金塊也就完了。


2. 射人先射馬,Melo 我就用包夾,順便惹火你,讓你陷入犯規麻煩,把Chauncey駕馭的駿馬給射下來後,看你Chauncey還能騎誰?


3. 至於其他的賊們,你們這些一群沒人管教就不會打球又火氣大的流氓,你們越單打就越中我的計,你們越亂就越接近我的勝利!


我想Sloan除了沒料到最後一戰金塊會有個奇兵 Joey Graham 爆發一節外(第二節拿19分,帶動士氣把落後15分追到只差兩分),其餘的代誌應該都被他盤算出來了。


嗯... 人來瘋 JR Smith 投一休三的事(金塊獲勝的第一戰和第五戰有很大因素是他瞬間拉開比分的連環彈!),鄉民都料的到,Sloan怎麼可能不神機妙算呢?


 


PS:


Chauncey怎麼在這一輪的情景那麼像灌籃高手裡翔陽的藤真呢? ( 兩位都是教練兼選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