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生了一些事


傍晚我到公司看浪貓阿姨、貓小鬼、貓小子的時候


發現她們通通不見了


我整個... 擔心 難過 的亂七八糟


突然我想起來 早上有人在貓窩旁留了一張紙條電話說是要領養浪貓阿姨她們


然後我就打電話


浪貓阿姨她們真的是被人拿走的


不過 沒關係


那個人說她願意把浪貓阿姨她們還給我


本來我是想 不管我媽說什麼 我決意要把浪貓阿姨她們帶回家


結果...


連帶都還沒帶回來


我媽看我在整理空房間


聽說我要把貓帶回家


我媽就 歇斯底里地 跟我大哭大鬧


不誇張!!  我媽真的就是 歇斯底里地跟我大哭大鬧!!!


還說不是貓走就是她走


哀...


我能怎樣? 我能怎麼辦?


只好跟拿走的那個人說對不起


跟她說讓我見浪貓阿姨她們最後一面 (那個人說 她要先讓貓熟悉環境  改天在讓我看她們)


 


現在的我


身為一個大男人的我


因為無可奈何


正哭得淅瀝嘩啦


............................


............................


............................


............................


............................


............................


我啊  從以前開始 就因為我媽所做的一些事


讓我放棄了很多想做的


我沒有自己的人生


沒有


 


經過今天的浪貓阿姨事件


真的


我看是我離開美國 、離開我的爸媽、回台灣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的時候到了!


 


快樂的時間好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