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仙草: 妹妹坐船頭喔~ 哥哥啊岸上走~  醜八怪,我帶豬小糕郊遊去了,你不要擔心。  還有,我惡妻同意我接豬小糕到我家住了,因為你的伙食太爛,我覺得要請豬小糕到我家吃山珍海味比較讚啦!

 

醜八怪: 等等! 你哪來的錢?

 

燒仙草: 哈哈~ 我現在的職業是詐騙集團首腦,冒名的信用卡有好幾張呢!

 

醜八怪: 士別三日,你已非吳下阿蒙,你這龜孫子...

 

燒仙草: 對了~ 今天是我一歲生日,我的禮物呢?

 

醜八怪: 你又不回來,我幹嘛要給你? ( 好快喔~ 豬頭草、小芝麻、鬍子奶茶都一歲了耶~ )

 

 

 

 

燒仙草: 吼~ 不管啦! 說好的充氣喵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