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 " 為什麼都沒人要來我的部落格? 為什麼我寫的東西總是人氣這麼低? 為什麼同樣是擺貓照片,我家的貓卻不受歡迎? "

出版社前輩: " 誰叫你擺了你的照片,之前我點你的部落格,一進去看到你長這副德性,上一頁,不用考慮! "

是啊~ 有一次我去公園打球,有個幼稚園小鬼拿球丟我,還跟他爸說: " 爸爸,這裡有壞人! "


X的咧! 其實我小時候也是有可愛過的,文具店裡打工的姐姐還曾想誘拐我回家呢~




----------------------------------------------------


有一天,我和老爸、老媽、老妹去餐廳吃飯,一個和我老媽很熟的服務生說:


" 你們家妹妹長得好漂亮,還好你們好的基因都有生在你們這女兒身上~ "


哇靠! 這代表我......


 


很多人知道我有妹妹後,第一句就是問我:


" 你妹和你長得像嗎? "


肏! OOXX ><


-------------------------------------


「 沒人來看我的作品、長篇文章... 」


試問,你們有看別人嘔心瀝血的作品嗎?


就和打籃球一樣,那球只想得分,傳給你球後就有去無回,,這樣不會贏球的,很快就沒隊友的!


社群網站本來就是互相往來的,你不來,我為什麼要去?


宣傳自己的創作也是一樣,你要我們支持你,幫你打廣告。


OK! 我支持了,也幫你打廣告。


那你呢? 你有來支持我過嗎? 你有來我這裡留過言,或替我打廣告嗎?


OK! 粉絲有千百來位的你根本沒法一一顧到。


你好厲害,不怪你。


祝你成功


祝全世界就你一個人最成功


----------------------------------------------------


女人挖鼻屎可以解釋成俏皮;男人挖鼻屎會說成好髒...

女人摳香港腳是男人的錯,因為讓女人必須辛苦地走很長的路;男人摳香港腳,便是好好臭好嘔不衛生...

女人打暴力籃球作弊是由於對勝利的執著,使她非不得已;男人打暴力籃球作弊則是卑鄙無恥,不擇手段也要淫,真是下流齷齪!

 

前提下,以上的女人都要是正妹才會被原諒。

慘了~ 韓國那9號妹挺漂亮的......

 


-----------------------------------------


公牛72勝那一季,我剛讀國一,我們這些熱血籃球少年,最愛擠在福利社的電視前看NBA live轉播。

 

那時就覺得喬丹怎麼這麼塞,好像在亂投,但卻怎麼投怎麼近。

 

對上公牛的隊伍也都好可憐,因為等級相差懸殊,根本無法比,皆是不公平的比賽啊~

 

-------------------------------------------------------

 

原來我沒有好到,讓妳可以和我聊心事的那種朋友。

 

----------------------------------------------------------

 

說實話,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中華台北能叫成【台灣】

 

-----------------------------------------------------------

 

前幾天有人和我說:「你的放牛班蠻屌的!」

 

嗚~ 感動感動!!

 

就算出版社都不認我這放牛班...

 

算了~ 我有這一群喜歡我的讀者,這不是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